醉人Sunday Brunch@Supergiant

星期天應該要過得休閒舒適點才是!而我就最喜歡星期日慢慢地吃一場早午餐,上星期就跟好友走到銅鑼灣一間酒店內的餐廳,品嚐了一場價錢及食物質素也性價比高的Sunday Brunch,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美味的星期天吧!

餐廳正是位於銅鑼灣問月酒店內的Supergiant Social Dining & Cocktail Bar,我們這天來品嚐剛推出不久的The Bartender Brunch。
吃早午餐不喝點酒精有點兒說不過去!這兒的早午餐可以用$198享受長達兩小時的美酒體驗,當中包括了多種經典美酒及雞尾酒可選,如果想再享受多點用$398除可享用經典美酒及雞尾酒之外還可無限暢飲香檳,絕對可令大家過一個悠閒舒適微醺的早午時光。
我率先品嚐了血橙口味的Gin Tonic!美美的優雅粉紅色非常吸睛,在酒精的驅使下我已經覺得肚餓了。
這個早午餐每位收費$368可以從滋味小食中任選兩款,然後在豐盛主菜揀選自己心水的美食最後還可以選擇一款甜點,三道菜有4款美食相信可以令大家很飽足。
人多好辦事5款前菜我們也可以全部品嚐!第一款上檯的是風味酸汁醃鮪魚,黃鰭吞拿魚用了四季橘及意大利香醋來調味,吃時可放於炸香的魚脆片上共同品嚐,香軟脆口共冶一爐加上酸辣醒神的味道怪好吃耶。

接下來是亞洲海藻沙律這個沙律內容十分豐富!內裏包括有海藻、青瓜、番茄、毛豆、牛油果、蘿蔔仔及豆芽,配襯和風沙律汁味道好清新而且感覺十分健康可以多吃兩口。
吃完沙律之後就來份惹味椒鹽炸魷魚醒一醒神!這個魷魚配合了炸蒜吃下非常香口而且一點也不油膩,伴少許是拉差辣椒醬來品嚐就更加惹味了。
繼續有超長炸得香脆不油的蟹肉春卷點上甜辣醬一起品嚐風味更佳!大家別忘記伴碟的炸蟹仔非常香脆可口是畫龍點睛之作。
最後這一份是我最喜歡的香烤沙嗲串,烤得焦香的雞肉配襯濃郁非常的沙嗲醬味道十分誘人!伴菜的酸蘿蔔亦非池中物酸甜爽口味道很討好喔。
前菜每一款大家都可以試到朋友多開餐自然更開心了哈哈。
來到主菜環節我們各自選上心水的美食!好友選了這個烤澳洲羊架和安格斯牛麵頰配茉莉香米(另加$68),不吃牛羊的我沒辦法好好欣賞!但看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相信質素應該非常不錯。

這個是烤酸種麵包配牛油果!酸種麵包塗上牛油果蓉再配襯水波蛋,混上是拉差蛋黃醬一起品嚐於清新中帶上點點惹味好吸引。
而我最想品嚐的是這個黑毛豬排肉(另加$68),烤得非常香口的黑毛豬色澤粉嫩吃下肉汁很豐盈,配襯的味噌牛油醬令肉香味提升了不少!而伴碟的泡菜非常惹味我吃了不少很吸引呢。
最後還有飽肚的日式雞排三文治!香脆的雞胸肉入口嫩滑一點也不嚡,夾雜醃漬椰菜吃下增添了清爽度,加上香脆的包包這個組合配襯得天衣無縫。
最後甜品我選了這個兩位用的Moonana香蕉船,內裏有焦糖香蕉、士多啤梨及雪糕,吃的時候將雜莓醬及百香果醬淋上味道就更加有層次了。


最後當然要來一杯熱薄荷茶消滯解膩!我們就這樣寧靜舒適地過了3小時的早午餐時光真的非常享受。

The Bartender Brunch收費$368/位(另加一服務費)逢星期日12:00~15:00供應。

留言

  1. 焦糖咗嘅香蕉好味呀,如果甜品有呢個,我通常都會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