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芒絮語@Cielo

芒果是我其中一樣最喜歡的水果,喜歡嘆Afternoon Tea的我知道有芒果主題下午茶當然不會錯過,加上超級抵吃的價錢真是非常難抗拒,所以這個星期六就約齊朋友去到將軍澳食芒果主題下午茶。

地點正是九龍東皇冠假日酒店內的Cielo星幕,為處47樓高層擁有非常開陽的城市海景。

我們這天來品嚐新推出的香芒絮語下午茶,用上香甜芒果炮製出各式鹹甜點心,賣相非常清新而且味道相當不錯,絕對值得我老遠走到將軍澳嘆這個下午茶。
下午茶套餐由五鹹五甜點加上英式鬆餅組合而成,還包有指定飲品一杯選擇非常多,包括有各式咖啡及多款Twinings川寧靚茶。
五款鹹點也份量十足,全部也加入了香甜芒果元素,吃的時候絕對不會覺得有膩感。

率先品嚐這杯芒果蜜瓜凍湯配煙鴨胸!鹹香的煙鴨胸蜜瓜串伴涼浸浸的蜜瓜凍湯,入口非常清爽而且味道香甜,超喜歡這個清爽的香甜組合。

這件通透的芒果肉碎米紙卷口感很清爽,煙靭的米紙包裹著甘爽的紫椰菜,內裏還夾雜了香口肉碎,伴上一片香甜芒果很有泰式風味。

 然後我們還得到炸大蝦天婦羅!碩大的鮮爽大蝦用了天婦羅方法來炮製,熱騰騰時沾上特製的芒果醬一同品嚐味道特別精彩。
香煎北海道帶子外層焦香內裏軟滑鮮味十足,配襯酸酸甜甜的芒果沙沙份外美味。
最後這一件芒果碎蛋蟹肉三文治蛋香味濃,加上內裏有不少鮮甜蟹肉吃得我好滿足。
來到享用滿滿芒果的甜點,五位佳麗爭妍鬥麗各有美態,件件也俘虜我的眼睛高下難分!那不如先品嚐英式嚐鬆餅吧。
芒果乾果英式鬆餅質感和味道也非常有驚喜,鬆餅乾濕度弄得恰到富牛油香氣但沒過火,加上那自家製的芒果果醬香甜真的超級好味。
我決定由最的骰的斑蘭椰子芒果蛋糕吃起!雪白的椰子外層內是翠綠的斑蘭內餡,味道清新可人非常匹配。
然後有軟熟的芒果熱情果可麗餅!富蛋香的可麗餅上佈滿新鮮芒果肉及淋上熱情果醬,酸香味美非常醒胃。
這件充斥佛手柑香的是伯爵茶芒果千層酥,幼滑的伯爵茶慕絲配香脆的千層酥一拍即合。
芒果杏仁忌廉撻完美演繹精緻賣相,玫瑰花造型的芒果香甜味美,下層那杏仁忌廉撻亦香脆可口。
而我就最喜歡這件芒果意大利芝士忌廉卷!質地軟熟的忌廉卷內充斥滿滿的芒果,吃下超香甜誘人很讚。
這套香芒絮語下午茶收費原價$168/位(兩位起、另加一服務費),於酒店網上商店預付折實連原價加一價,星期一至五只需$142.8/位、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51.2/位,真心覺得超抵食喜歡芒果的朋友不容錯過。

留言

  1. 芒果我都鍾意食,呢個真係好抵食呀

    回覆刪除
  2. 襯芒果當造,我早前一星期啪咗一打芒果呀,嘻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