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午餐聚@Reagl Hotels

早前有幸參與Reagl Hotels的傳媒午宴,闊別多年再次跟食友們再聚首一堂非常熱鬧和開心,席間更認識到不少新朋友。

酒店貼心地先安排了個Coffee Ground Planting Workshop,讓我們於餐前優雅地輕鬆一番!
這天由導師介紹及示範如何製作用咖啡渣和椰子殼,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盆栽既環保又賞心悅目。




老師示範完畢之後我們可以在這小小花園內選出自己心水的配搭,我就喜歡像自己一樣肥嘟嘟的造型。
 




我逐步逐步跟上很快便砌成一盤有自己風格的盆栽帶回家中為增添生氣。

午餐前富豪酒店仝人先跟大家打招呼,真的辛苦大家安排這場豐盛的午宴。
輕鬆過後便到開餐的好時候!服務員率先端來熱辣辣的美味麵包籃,但見今天的菜單非常豐富我就直接跳過好了。
第一道菜是富豪精選點心拼盤!一碟內包含了蘿蔔絲酥餅、金殿靚蝦餃、蜜汁黑豚叉燒及無花果有機沙律,光是頭盤已經那麼豐富好幸福啊。

無花果有機沙律非常新鮮,內裏除有滿滿爽脆的沙律菜外還有甜美新鮮無花果,配合醇香的陳醋吃得我非常開胃。
然後品嚐身形健壯的金殿靚蝦餃,綴上金箔的蝦餃澄皮爽口不黏牙,內裏盡是鮮爽彈牙的蝦肉吃得非常滿足。
緊接著的蜜汁黑豚叉燒肥瘦均稱口感腍滑蜜味香濃,喜歡大廚配搭上蠔油豆令叉燒變得更加完美。
最後還有新鮮熱辣的蘿蔔絲酥餅!酥皮弄得鬆香不油膩內裏載滿絲絲清甜蘿蔔不錯吃耶。
於30度的氣溫奉上這番茄西瓜凍湯太貼心了吧!番茄凍湯入口清爽涼快味道酸香可口,超喜歡內裏加入了西瓜及鮮蝦,令這個凍湯的層次感更加豐富。

主菜我得到烤焗白鱈魚伴新薯及法邊豆配香蒜番茄汁!見到用上紙包焗製的方法烹煮便知必定嫩溜。
打開牛油紙大大件的白鱈魚華麗出鞘,雪白的魚肉配襯艷紅番茄汁顏色超美,白鱈魚的質感非常嫩滑魚汁豐盈而且甜味十足,內裏還有不少蔬菜和薯仔保證可以吃到飽。
這天的甜品我們可以嚐到松露提拉米蘇朱古力球,超美造型真不忍心將它敲碎!
扑開朱古力球內裏是幼滑輕身的Tiramisu,配上甜美的朱古力一起品嚐真心吸引。
多謝富豪酒店的熱情招待!讓我於天清氣朗的中午過得非常愉快又滿足,在此祝酒店生意興隆、大家身體健康。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