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鮮好滋味@cafe TOO

海鮮狂迷揮手區!有冇朋友同我一樣超喜歡吃海鮮,如果您也是海鮮迷就必定要看下去了。

這夜一行十人相約到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cafe TOO,嘆以本地海鮮為主題的自助晚餐過足癮。


甫踏進cafe TOO便是很多人也喜歡的刺身區!看見師傅正在處理色澤艷麗又肥美藍鰭吞拿魚我已經流口水了!


其他刺身有甜蝦、北寄貝、象拔蚌、阿根廷赤蝦、希靈魚、三文魚及油甘魚,魚生愛好者必定會非常開心。

接力還有日式前菜味付螺肉及香菇蓮藕,當然少不了多款壽司的那份兒。



愛吃玉子燒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共有三款口味可選,另外還有章魚小丸子及各樣香口的日式串燒。


來到這夜的重頭戲冰鎮海鮮區選擇非常多眼花撩亂心裏暗喜耶。
先有三款海鮮頭盤包括有鮑魚、魷魚青口沙律及烤蝦小米沙律。


緊接著當然是我最期待的凍海鮮!鮮蜆、瀨尿蝦、海蝦、花蟹、麵包蟹、蟹腳及海螺每樣也非常新鮮可以大飽口福了。



轉個角是麵包、頭盤及沙律區!供應了多款新鮮麵包、各式芝士、凍肉及新鮮沙律菜和醬汁。


自助餐更有我喜歡的任飲區供應多款特色飲品!六款飲品包括了熱帶果汁、蘋果青檸檸檬茶、排毒香茅水及三款口味的珍珠特飲,口味非常獨特而且好好飲絕對不是一般自助餐供應的普通飲品。

來到熱葷區亦非常吸引打頭陣是新鮮熱辣的蒸龍蝦!而且還有清蒸及蒜蓉兩款口味選擇。

緊接著有沙拉骨、黃金茄子、蝦餃、燒賣、饅頭、清補涼、叉燒、油雞、滷水蛋及豆腐等中式熱菜。






至於西式美食當然少不了烤羊腿、烤牛肋骨、南瓜湯、煎魚配紅花汁、愛爾蘭燉肉及燉菜等菜式。





來這兒吃自助餐還可以試到坊間不少名店的招牌菜!例如一樂燒鵝的招牌燒鵝和鵝油炒飯,可以任取任吃不用排隊真的好正。



然後來到即煮區就有泰國船麵,三款湯底可選加上大量配料及蔬菜可以自組一碗特色船麵。

接力有竹笙瑤柱海鮮豆腐羹、辣酒煮螺、蝦乾小炒王、豉椒炒蜆、蝦子鴨掌海參、金銀蒜蒸龍躉、椒鹽鮮魷、椒鹽鮑魚仔、蜆蚧鯪魚球及避風塘炒龍蝦。







這兒有兩個活魚池看見師傅撈起了大頭蝦和龍蝦,原來是用來炮製原汁原味的蒸海鮮,蒸籠內有大頭蝦、花螺還有果皮蒸魚全部都非常吸引誘惑到不得了。





隔鄰這個海鮮檔則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新鮮海產。

最吸引我必定是師傅現場即製的茅台炒醉蝦!新鮮大蝦於熱騰騰的鐵板上被香氣撲鼻的茅台烹煮火光四起非常好打卡。






最後還有烤雞、烤魷魚、烤大蝦及烤鮮魚等美食,蒸、炒、煮、炸、烤法也盡出我的海鮮胃也不禁大聲叫好。

鹹食介紹完輪到甜品區喇!琳瑯滿目的甜品盡現於眼前甜迷朋友看得心心眼呢。
細細件的甜品賣相非常精緻有不同口味及款式的,相信大家一定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甜品。









說到最吸引我肯定是低調高手大街小食的雞蛋仔和夾餅!這夜可以品嚐到原味及鹹蛋黃味的雞蛋仔,因為我去過筲箕灣多次也未能如願吃到所以超開心及非常期待。



最後還有六款口味的Häagen-Dazs雪糕可任吃,有咖啡、比利時朱古力、冧酒提子、焦糖脆餅、士多啤梨及雲呢拿可選,我更見到旁邊有火焰雪山呢正喔。
餐廳的Buffet Line真的超級超級長!行完一轉之後肚仔已經打鼓了即刻開餐先。
大家記住7:15pm要出去刺身區因為這時會推出藍鰭吞拿魚的大拖羅,大家看到那粉紅雪白相間的油花嗎!大拖羅吃下魚油非常豐腴香滑叉無筋超好吃。
除了大拖羅之外其他刺身質素也非常不錯!角切的吞拿魚赤身用了墨西哥Feel的調味,口感味道也非常有新鮮感,另外阿根廷赤蝦肉亦軟糯鮮甜記得要吃哦。
凍海鮮方面蜆肉非常乾淨又鮮甜,瀨尿蝦和蟹肉亦是我的Favourite之選,蟹腳啖啖肉充滿海水的味道全部也令我吃得很開心。
頭盤中最喜歡爽口彈牙的醉鮑魚,鯖魚和鰻魚壽司質素也非常不俗,喜歡吃蛋的朋友玉子燒亦是不能錯過的項目。
到中段時間會有服務員推出燉湯送給在座客人,這夜我們得到川貝燉雪梨湯味道非常香甜,吃完頭盤刺身這些凍食喝一口熱湯非常暖胃舒服。

熱食第一時間取了蒸龍蝦來品嚐!火候恰好的清蒸龍蝦肉質很爽口而且非常鮮甜,喜歡惹味的可以選擇蒜蓉蒸龍蝦。
這碟就是我取的茅台炒醉蝦!那茅台王子非常香濃喜歡酒味的我十分欣賞這爽彈的炒醉蝦。
另外清蒸的游水大頭蝦非常原汁原味!大頭蝦的蝦頭內充斥邪惡蝦羔非常甘香可口。
喜歡吃蝦餃的我對於這兒出品非常滿意!澄皮爽口不黏牙內裏餡料非常豐盛,爽口彈牙的大蝦亦鮮味十足我吃了兩隻才夠喉呢。
熱食當中選了惹味的豉椒炒蜆還有我喜歡的油雞味道真心不錯,另外最推介的是蝦籽海參鴨掌,海參爽滑鴨掌軟腍配襯味道剛好的醬汁非常吸引,大家記得要吃小炒王內的嫩綠韭菜花香甜惹味會吃不停口。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萬物錯過烤牛肋骨,看到那粉嫩的肉色便知質素非常不俗車爸爸滿欣賞呢。
愛吃船麵的我邀請車爸爸給我取一碗回來!當天他知道我喉嚨痛細心地取了一碗清湯給我(嬲)!雖然是為我好但我還是喜歡吃惹味的,最後加了點炸蒜和炸豬皮才覺得好味好多了。
鹹胃表示已經非常滿足是時候開動甜胃迎接豐富甜點!首先是限定美食火焰雪山聽到響鈴聲大家便去到甜品區乖乖地排隊,等待點火儀式過後大家便可以取火焰雪山回去品嚐。

我沒有吃火焰雪山因為我要留位給雞蛋仔!熱辣辣新鮮出爐的雞蛋仔真的非常美味,尤其是鹹蛋黃口味更加令我心動。

其他甜品我已經吃不下了還是交給朋友好好品嚐吧。
如果有位的話大家記得要留肚吃件泰昌蛋撻啊。
cafe TOO 咖啡廳「港式•港食」自助餐收費為星期一至四$808/位、星期五~日、公衆假期及前夕$868/位, 愛嚐鮮的朋友真是萬物錯過這豐盛的海鮮自助餐啊。

留言

  1. 估唔到自助餐有燒鵝同新鮮蒸海鮮咁正!

    其實車爸爸咁細心,都好難嬲得佢落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個自助餐真係好正,咪係想嬲吓都唔得!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