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意大利滋味!

早前有幸受邀到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出席意大利食品供應商義生洋行新產品發佈會,在熱鬧的氣氛下品嚐各式正宗意大利滋味美味,到達現場見到超美的佈置各賓客也忙於打卡,趁著發佈會Ceremony開始才影上一幀沒人的靚相。

義生洋行坐擁超過50個意大利頂級食品品牌,這趟Il Giardino Di Lorence - ”Vivi... Mangia Italiano“ 發佈會更邀請了意大利廠商及廚師親臨訪港,我們一眾賓客這天真的口福不淺耶。
步入會場先由Villani意大利火腿迎賓,這天除了火腿外更有多款Cold Cut及芝士可以品嚐。




發佈會Ceremony找來醒獅助興,人頭湧湧氣氛相當熱鬧和高興。

儀式過後意味著而我們可以正式開始尋找正宗意大利滋味之旅,率先到優質農產品生產商馬斯路Masiello朝聖!馬斯路位於普利亞的中心地帶是農業食品產業最高的地區之一,當中有我愛吃的雅枝竹超級正,另外還有不少農產品如Sun-Dried Tomato等也可細意品嚐。





接力是專注提升優質食油的奧尼牌Olitalia,廚師用這意大利的油來炮製西多士帶出了點點果味,吃下去香而不膩的效果非常美味。
另外意大利香醋莫尼Giuseppe Cremonini亦驚喜到我的味蕾!這瓶以橡木桶陳釀的Balsamic Vinegar Of Modena質地濃厚粘稠口感很順滑,帶有幽幽的奶油香味用炸蝦來品嚐好匹配。

另外這水果甜醋無添加糖及不含任何化合物成分好天然,我分別試上無花果甜醋和杏脯甜醋帶有天然的果香口感好細膩,用來配肉類非常相襯我覺得配甜品或雪糕應該也好吸引。
場內放滿各式各樣的意大利優質食材大家可以慢慢了解。
再往前走到頂級松露樂其雅La Rustichella的位置,陣陣松露菌香散發於空氣中相當誘人。


而且還見到有黑松露雪糕可以品嚐!但這天賓客眾多雪糕機需要慢慢操作,為了這份香氣我願意等待。
那先去品嚐以黑松露炮製的意大利飯!濃郁的黑松露加上芝士的鹹香,令嘴巴充斥芳香味道叫人滿足。
等待雪糕的期間我們繼續品嚐由多位意大利名廚即席烹調的美食。


期待已久的黑松露雪糕終於來到我手上!細滑的牛奶雪糕充斥濃郁的黑松露香氣,吃罷齒頰留香一整天也感受到它的「味」力。

吃過雪糕之後繼續意大利美味旅程!來到我曾經煮過的手工意粉阿布素Rustichella d’ Abruzzo,看見負責人的笑容已經感受到美味了。
他背後放滿各式各樣的手工意粉!以曾經出現在羅家中的寬管粉最為特別,煮出來非常有咬口而且充滿水果的香氣,尤其是菠蘿味更是我的Favourite。


忙碌的香港人有罐頭宅在家是必須的!這個罐頭美食朝好牌Ciao就非常合嘴型。

同場還有另一位意粉專家阿曼度Armando!品牌的意大利粉是由100%意大利小麥製成健康又美味,我這個意粉支持者一定要買來試試啊。


食物方面最後還有芝士品牌蘇麗Sori!Mozzarella Cheese吃下帶滿滿奶香而且一點也不羶,最重要是產品不添加防腐劑成份天然吃得放心。






吃得非常滿足的這該是時候到意大利啤酒Kbirr,嘆返枝意大利手工蒸釀啤酒Chill吓。

多謝義生洋行送出豐富的高質禮品包,讓我可以搞搞新意思弄多點意式風味的早午餐給爸爸品嚐。
上述各款意大利美食大家也可以輕易入手!銷售點包括惠康、百佳、MARKET PLACE、 Fusion、TASTE、Great、一田、AEON、U-Select、UNY、APITA、永安百貨上環食品部、 HKTVmall及Primo Mart等出售,大家想做個住家廚神好容易啦。

留言

  1. 好似一個高級版嘅室內市集咁,重點係好多好野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