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英式下午茶@Salisterra

多謝好友於6月尾請我一起去嘆下午茶!還要是我想去已久的餐廳實在太開心喇!

地點正是位於太古廣場The Upper House頂層的Salisterra,裝潢充斥地中海風情配襯透光度十足的落地玻璃窗,繁華美景盡入眼簾環境真的Chill到不行來嘆下午茶真心無敵。



我們更幸運地被安座於此靚靚Corner位,這頓下午茶無論味道如何對我來說已經非常吸引。

我們要品嚐的主題是SALISTERRA X HOTEL CAFÉ ROYAL經典英式下午茶!以開胃菜、精選三文治、英式鬆餅及甜點組合而成,賣相就是沒多花巧的Classic Afternoon Tea。
天氣實在熱到一個點額外點來一杯特飲消暑吃罷才嘆熱茶吧!
先享用Amuse-Bouche我們得到香氣撲鼻的Truffle gougère!酥脆鬆化的泡芙帶有黑松露菌香,加上如雪花般的芝士吃得嘴巴心花怒放。
鹹點是不同口味的精選三文治!當中包括有鹹鮮煙三文魚刁草青瓜、皇家風味加冕雞、菌味濃香蛋黃醬松露雞蛋及英式風味濃厚的辣根烤牛肉口味,三文治餡料配搭和味道也非常不錯,可惜麵包實在太乾這點有些失望呢。
嘆英式下午茶Scone真的非常重要!這兒的提子鬆餅乾濕度弄得不錯,塗上Clotted Cream及果醬總算味美。

這刻由Palate Cleanser送來清爽的Raspberry Elderflower Sorbet!覆盆子的酸加接骨木花的香迸發出迷人味道,還可以配上Vanilla Shortbread令到口感豐富多點。
甜點則有清甜香梨柚子雲呢拿撻蛋糕、香滑雲呢拿忌廉士多啤梨果醬蛋糕、酒味濃郁的紅桑子朗姆酒蛋糕,而我就最喜愛那醇香的朱的古力閃電泡芙。
滿足了甜牙齒的慾望走的時候看見餐廳對面這個恬靜的空間非常舒服,令我忽然挑起來Staycation的慾望。
這套下午茶收費星期一至四$680/兩位、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718/兩位,雖然已經轉了新主題!但這兒的環境絕對是心曠神怡,加上餐廳職員招呼非常體貼到位,我也挺推介大家來享受靚景和服務。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