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調Weekend Brunch@Olé

週末我最喜歡悠閒地渡過!去嘆Brunch絕對是我愛選擇的節目,這天還去吃情調十足的西班牙風味早午餐,跟好友過上一個超愜意的中午時刻太快樂了。

香港正宗西班牙菜老字號Olé原來已經開業26週年!於週末及公眾假期推出全新9道西班牙菜Weekend Brunch,只需$498/位(兩位起)便可以品嚐到6款前菜、一款主菜、一款每日精選西班牙Paella飯(任食)及一款甜品,抵吃程度完全是我的必食之選。
餐廳內裏的環境超級有情調!就算日間來也感覺到那份西班牙的風情,於晚上來拍拖吃飯就更加不得了。

天氣熱到一個點甫坐下先來杯Sparkling Water降降溫!
Brunch設有3款Free Flow的選擇價錢由$98至$498,隨個人喜好選擇盡情任享用時令果汁、汽水、Sangria、啤酒、氣泡酒、紅酒及白酒等,我們當然要升級暢飲Sangria啦。
侍應率先放下鄉村麵包、自家醃製西班牙色橄欖及奧利汁馬鈴薯,雖然知道好味道但也要忍一忍口!因為今天的早午餐超級豐盛一定要留肚喔。
率先上檯是分享前菜的酥炸西班牙Padron小青椒!用上來自西班牙出產的青椒仔來炮製,經油炸後吃下去非常清甜可口,還可以沾上特製惹味Romesco醬一起品嚐,令青椒仔的味道更加傳神。

接下來是我非常喜歡的風乾火腿配新鮮番茄醬包!鹹香的風乾火腿配上清甜的番茄蓉加幽幽的蒜頭香氣,這件香脆的番茄包實在太好吃了。

然後品嚐這道超經典的招牌菜蒜蓉欖油海蝦!鮮爽彈牙的海蝦沉浸於滾熱的橄欖油中,以簡單的蒜片、洋蔥和橄欖油調味海蝦的香氣已經揮之不去。
番茜香蒜燒魷魚其實即是墨魚!弄得焦香的墨魚方塊充滿嚼勁鮮味濃郁,蒜蓉、番茜和檸檬汁的加持下令到它的風味很出眾。
熱焫焫的天氣下來碗安達盧西亞番茄凍湯就最適合不過! 除了我喜歡的番茄之外內裏還有青瓜及橄欖油,濃香凍湯入口非常清甜喝得我十分舒服。

最後我們還得到伊比利亞火腿雞肉西班牙炸丸!炸得非常香脆的丸子內裏是香滑的白汁,還有炒香的伊比利亞火腿、雞肉及洋蔥在內,除了香氣撲鼻之外味道亦超吸引。

Olé每日會從數款招牌西班牙傳統Paella中挑選一款作每日精選給客人無限任吃!當中包括有海鮮、雞肉、華倫西亞及墨魚汁海鮮Paella,我們這天碰上了傳統伊比利亞豬及西班牙肉腸Paella,大大個雙耳平底圓鍋上鋪著滿滿的食材,下面盡是吸收了豬肉及肉腸的油香太誘惑了吧。
油香十足的飯粒充滿伊比利亞豬及西班牙肉腸的香味,非常邪惡但異常美味有位的話真心要吃多兩轉啊。
主菜我們選了地中海風味八爪魚配番茄醬加$48,這個八爪魚我非常推介大家加錢享用,超健碩的觸鬚是用新鮮貨來炮製,地中海香料令到八爪魚非常惹味,咬下去嚼勁十足而且越吃越鮮味,是我在香港吃過頭三甲的美味八爪魚。
另一份主菜我們選了勁邪惡的塞哥維亞式烤乳豬!超級肥美烤乳豬肉香味濃,趁熱享用豬皮還脆卜卜呢!伴碟有沙律菜和薯條就算是大胃王也肯定可以好滿足。
現場還有結他手演奏及獻唱令這一頓早午餐來得更加有情調。
最後我們還每人得到一款西班牙特色甜品。
好友選了紅酒慢煮啤梨伴士多啤梨雪糕,聽聞啤梨煮得非常入味而且不會過甜,伴上冰凍的士多啤梨雪糕就更加吸引了。
我則選上傳統西班牙焦糖布甸!有質感的布甸充滿焦糖香氣,但太飽的關係只能吃上半份便放棄!大家可想而知這個早午餐有多豐富。
九道西班牙菜Weekend Brunch由即日起至10月27日,逢週末及公眾假期11:30am至3:30pm供應,CP值超高的Weekend Brunch想吃要快手訂位喇。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