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Afternoon Tea @Reign Caviar

車爸爸讚我乖這天獎我去吃好西,我又不會吃了他隻車不過也要選得奢華和矜貴一些,才能補答到他的一番心意啊!

所以我選了位於K11 Musea內的魚子醬專門店Reign Caviar,是Reign Abalone的姊妹品牌專售賣頂級俄羅斯魚子醬,這天來是為了吃此家的Afternoon Tea。
店內有不少以魚子醬製作的的產品,聖誕節將至還未買聖誕禮物的朋友可以來這兒看看喔!
 



我們就坐在專門店對出的優雅茶座吃這場奢華的下午茶,安坐於紅絲絨沙發中嘆Tea感覺悠閒又舒適。
店方更貼心地在每檯放置了無線叉電裝置,對於現代機不離手的客人真的非常合用,吃Tea時便可以為手機叉叉電。
我們點的Deluxe Tea Set$688/for two,內容包括了魚子醬及拼盤、鹹點主食、法式四小點及兩款精美甜品另外配上咖啡或茶,這個下午茶絕對是貴精不貴多而點心亦是走精緻路線。

下午茶套餐內包有10g來自歐洲的魚子醬及拼盤,喜歡更高質素的加$200便可以升級到俄羅斯魚子醬。
拼盤內有多款Condiment包括有法蔥、紅蔥、酸忌廉、蛋白、蛋黃另外還有乾脆多士,以上Condiment跟多也全部乜可以無限Refill喔。
盛載魚子醬的器皿真的超級精美,盒底放上了冰塊用作保持魚子醬適合的溫度好細心。



第一口當然是淨吃魚子醬原身的鹹鮮香味,豪邁的吃一口魚子醬的鹹鮮味充斥口腔實在太美妙了。
第二口就將它放在脆多士配上各式Condiment一同享用,在配料的加持下令到魚子醬味道層次更加豐富。

下午茶的主食有三揀一的選擇,包括是鴨肝意粉、免治甜蝦伴龍蝦湯凍,喜歡吃龍蝦的朋友大可加$100選擇龍蝦意粉。
這個免治甜蝦伴龍蝦湯凍賣相很精緻,味道更是超級令我驚艷,放入口那甜蝦蓉口感軟糯味道鮮甜,下層的龍蝦湯凍帶著濃郁的龍蝦香氣,配合了三文魚子口感超豐富味道更充滿海洋的鮮味,真的非常非常吸引是一道超級讚的菜式。
而鴨肝意粉味道富中式風味,Angel Hair口感不俗,那件香煎鴨肝亦做到外脆內軟的口感。


來到甜品環節亦非常精彩,我們先品嚐這碟精緻的法式四小點。
四件小點分別是吉士、紅莓、玉桂蘋果及朱古力的,全部放於脆脆的朱古力薯片及小蛋糕上,吃下脆卜卜之餘更是甜美可人。



然後這盒美到一個點的意大利雪燕焦糖奶凍我用樣靚身材正來形容它。

Panna Cotta帶有焦糖香氣味道很豐富而且很滑溜,面層鋪滿了新鮮水果有葡萄、神石榴、藍莓及士多啤梨花餐廳心思不少,最後還有近年大熱的養顏雪燕,這個甜品真的非常討人歡心。
最後這一杯松露提拉米蘇超級合我口胃,Tiramisu上有矜貴的新鮮松露片,內裏的酒香非常濃郁配合咖啡的香氣真的齒頰留香非常好味道。

車爸爸選的南非國寶茶在茶壺傾出時已聞到陣陣清香,喝下去溫潤甘甜不苦澀絕對是杯靚茶。
這天氣溫稍高我選了杯凍檸茶走甜,留待下一次再來才試那杯松露奶蓋咖啡吧。

留言

  1. 有魚子醬嘅下午茶,成個經驗即時升哂呢呀!

    呢邊都有酒店為聖誕出咗下午茶,不過又貴又無乜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飲食業競爭真的太大了!少點噱頭也不行!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