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之夜@Chef Martin Carrasco

是夜一好友來到薈景 Congress Plus品嚐來自Barcelona的靚仔Chef Martin Carrasco精彩的Private Dining~被安排坐於廂房內隔音超好還有這美態蘭花點綴即時充滿浪漫氣氛^0^




餐前公關們知道我哋愛蠔便安排Buffet供應的西班牙生蠔給我們作餐前小吃~
食生蠔配白酒是常識吧!!這來自西班牙是有機白酒清爽易入喉這樣配搭很舒服~
個子適中的西班牙蠔肉質較爽味道不算太濃烈很易令人接受~
Chef Martin Carrasco's Private Dining Menu價錢為$668/pcs(兩位起,人多可包廂房)+$160更可享用5款餐酒,供應至17/10/2015想食要快喇^0^
先上麵包我揀選小法包好喜歡這兒的出品搣開時不會一檯麵包碎但吃下則外脆內軟,點上優質橄欖油和醋真吃的很滋味~
西班牙凍湯熱得發滾的我一喝真的透心涼清香蕃茄味加埋出色橄欖油跟脆口麵包條令我愛上了它呀~真心讚賞^0^
燒菜配西班牙式包干~小多士上鋪有蜜餞洋蔥果凍蜜烤蔬菜及提魚,一口咬下層次好豐富先至脆口多士跟著有香蜜果凍及鹹香提魚還加點清新烤蔬菜整件事好合拍真的很精緻又開胃好味~


烤雞麵卷~用麵條包裹西班牙走地雞肉看外表好像很膩事實係絕無膩感麵皮爽口雞肉香口非常^0^


傳統加泰羅尼亞式鱈魚~鱈魚給輕輕炸過反而令到魚肉沒那麼油膩更倍增口感配搭香口的鷹咀豆蓉很完美好吃~
有機紅酒出場了因為嚟梗係全晚我最愛的菜要上檯喇!!
登登~燒焗慢煮西班牙乳豬廚師用68度火將乳豬蒸12小時後再烤灼30min令到乳豬皮脆肉嫩只配什菜和薯仔泡沫巳好味到彈起(還在流口水耶)
最後甜品係西班牙軟包布甸伴朱古力忌廉~軟包布甸橄欖油味十分出做這個真係要點膽色做得過火很易會令人客反感但係Martin真係做得很出色我十二分欣賞~
我哋貪心地試埋Buffet供應的西班牙海鮮炒麵係呀我冇打錯係炒麵唔係飯呀,口感好特別看到有兩種麵炒成都幾有心思噃!!


最後多謝公關邀請這夜過得超愉快很開心^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