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海豚兒

這夜飯聚很期待又緊張~因為會第一次見由加拿大遠道而來的新朋友仔海豚兒,多謝好友安排到東海薈吃一場美味又舒適的晚餐~

被安排到貴賓室地方闊落9大3小坐得極舒適3位小朋友任跑任跳也不怕還附獨立洗手間很貼心喔!!


佳肴準備就緒T君此時帶來美酒時間剛剛好呢!!

先來三小碟冰鎮鮮鮑魚~鮑魚炆得入味質感淋滑有彈性,墊底粉皮也爽滑可口~             
蟹粉小籠包比起上次喺K11店更好吃金黃蟹油下的小鮮肉不鬆散味道甘香~

脆皮燒腩肉~肥瘦適中豬皮鬆脆味道不會太鹹吃到肉香不錯~
京式片皮鴨個子不算十分巨但足夠每人分享兩件有多呀~

鴨肉香而不韌不錯啊薄餅就一件正常一件較硬應是靠面層的那片,但喜歡吃片皮鴨的我也滿意喇~
金銀蒜粉絲蒸喱蟶子皇店方細心哋已將蟶子切件,可惜當晚我彩數不佳我那份有沙但其它朋友的沒問題可知吃海鮮也要靠運喔!!

蟹肉帶子南瓜羹~湯羹清甜啖啖吃到蟹及帶子肉清新不俗~
氣勢磅礡的大沙巴龍躉二食翡翠炒班球調味不多魚肉鮮甜滑口加上配蜜糖豆即成最愛,椒鹽脆骨腩炸至酥脆襯上椒鹽來吃惹味之選~
鴨鬆炒法邊豆真頂癮中式酒樓也用上法邊豆作菜肴師傅很前衛呢!包上爽脆生菜食好滿足啊~
雲腿粒欖菜蛋白炒飯火腿鹹香蛋百滑口炒飯夠乾身咦說好了的欖菜呢,人嘛總要有點缺陷才是完美喔!!
九層咖啡糕吃著質感似涼粉爽爽的帶著迷人的咖啡香味令不能喝咖啡的我可重溫一下咖啡滋味~
香芒椰汁凍兩者味道很夾香滑好味~
嚟到東海那有不吃名物壽包呢,足足手掌般大的壽包原粒流油鹹蛋黃及香滑蓮蓉就算吃得多撐的我也吃下半個(特此銘謝T君出口相助吃多半個)

還有精緻過人的生果有高貴的無花果,人參果,麒麟果及布冧和龍眼全部都清甜好吃~
最後多謝甜魔媽媽帶來樹頭蛋糕給我們提早跟將要回加拿大的海豚兒慶祝聖誕節呢~

留言

  1. 呢餐好正,連個生果盤都咁正

    回覆刪除
  2. 好高興可以認識車媽媽呢!

    期待將來能與妳多見面,希望有天能有機會從妳身上偷師,上返個“賢妻良母訓練班”,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年年也可一聚,賢妻良母就唔敢當大家交流下啦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