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鶴神針

一個悠閒的中午相約好友一同到望月軒午膳好友貼心地預先訂了廳房方便小晴晴走動,甫進房間便看見這仙鶴神針的擺設腦海即時浮現"V混混"的畫面哈哈^0^
望月軒主打上海,川菜兩個菜系都喜歡的我蠻期待呢^0^
奇怪是否身在信德所以看著地上那磚飾竟有到了賭場的感覺!! 

看著大海用餐心情特別舒暢即時覺得好肚餓呀!!
先嚐涼菜花雕醉雞$128雞件皮爽肉滑吃著花雕酒味慢慢滲出來味道醇香一個十分好的開始呢 ^0^ 
麻醬油麥菜$78翠綠油麥菜被清爽青瓜包圍咬開更發現中心藏有油麥菜頭令整體鮮嫩爽脆不少,淋上麻醬添香吃得我萬分暢快呀!這個菜一定要試下自己做先得^0^
成都耗子洞樟茶鴨$168/半隻較我吃過的樟茶鴨鬆化而且煙燻味挺香味道確令人難忘^0^ 
宣威蜜汁火肪$188中國三大名腿之一的宣威火腿色澤嫣紅肥瘦均稱配合脆片及包子同吃鹹香甜蜜在嘴裡游走滋味非常~ 

水煮桂魚$288端上檯時香氣不俗份量頗大墊底用上黑色的喬麥麵較為特別不過個人還是喜歡薯粉多點~ 
野生淮山扒時蔬$98淮山肥美爽脆口感一流可惜配襯我不愛吃的小棠菜可幸有CEO拔口相助將之吃光光麻煩晒^0^  
甜品時間喇高力豆沙$62質地鬆軟而且輕甜我頗喜喔!!鮮奶合桃露$42香滑迷人但以我口味來講甜咗DD~ 
四川迷你紅糖鍋盔$58驟眼看有點像叉燒餐包內裡有紅糖及豆沙軟糯又香甜很有特色的一道甜點~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