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的溫野菜

這個冬天異常哋寒冷確令人措手不及饞嘴的我唯有繼續儲下不該儲的脂肪抵禦數度的寒冷天氣吧!!
位於海港城温野菜 On-Yasai地理位置極佳是日下午二時半到達須過了午飯時間還是要等一會才有位呢~
一入店內見木飾格調還有偽榻榻米卡座~


定食有由$78~168不等牛肉亦有日本,澳洲,美國的貨色看自己愛吃甚麼質素靚牛喇,另外還有丹麥雞肉,豬肉和日本豚肉夾雜在定食中~想吃熊本豚腩肉的我選了定食H$168和牛肩就我交給好友享用吧!!




湯底足足有9款之多所有定食會跟昆布湯,如想試其它湯底只要加$10便可由昆布湯升級轉其它特色湯底(藥膳湯+$20)!!
明太子青瓜$29青瓜清爽加上濃味的明太子作為餐前小食不錯呢~ 
餐廳貼心地附上隔湯碗怕燙又急性子的朋友最啱用~
一人一鍋的模式吃得衛生正啱剛起感冒的我不怕傳染給朋友呢^0^
我升級要了骨膠原柚子鹽湯,一講骨膠原那有女士能抗拒吖!!加上我喜歡的清香柚子味道清新不濁氣~
好友揀咗藥膳湯底便認真的上檯藥材有9款之多蓮子,花椒,草果,金針,杞子,松子,紅棗,乾薑,圓肉加20蚊絕對值得^0^


定食上檯時真的嘩聲份量真不少呢!!
鹿兒島黑毛和牛肩脊肉色澤鮮明一看已能辨靚貨^0^那當然送給好友欣賞吧!!
我期待的熊本豚腩肉粉嫩誘人食味更是肉香滿滿很吸引喔!!
定食中的大荳芽真的很大顆啊!!平時不好芽菜的我也十分喜歡這前菜呢!!粒粒飽滿咬口十足而且沒多青味很好吃呢
溫野菜盛盒內有數款新鮮什雜菜全都啱我口味呢^0^
另外Order年糕芝士丸$19軟糯香滑內有大量溶化芝士香俘虜人心之丸^0^


這兒有很多日本直送蔬菜其中水菜$19我更是首嚐它帶有一幽清香質感像皇帝菜般但更為軟滑,日本大根$15巳刨成螺旋型薄輕灼一會已可吃索盡柚子香的蘿白很好味,京葱$12啱晒我呢D重口味之人灼熟後香甜非常,味附紫菜$12叫來給小朋友做小食^0^
豆乳芝士雜炊$19用好友的豆乳鍋做成雜炊~店員會先"匹"起多餘的湯然後加入米飯,蛋漿,芝士粉混成芝士雜炊喜歡吃芝士的大家歡喜非常^0^








最後定食中的雪糕都在寒冬中出來了!質地綿綿的紅荳雪糕真的為身體增添不少熱量呢^0^

留言

  1. 今年香港嘅冬天真係比歐美凍,一人一鍋真係好主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衛生得來可以選自己喜愛的湯底同食物這主意確不錯呢

      刪除
  2. 連湯底的材料都係自已加,咁得意

    回覆刪除
  3. 嘩!好啱我呀、請問在那裡呢、一定要試吓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喺海港城呀靚婆婆詳細資料點撃橙色字店名便可連結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