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夢迷離

某星期天的一個中午為著一個{似夢迷籬}的甜品我跟車爸爸老遠地走到尖沙咀的Espuma吃一頓快lunch才急急趕回外家跟車婆婆,公公打麻將噜^0^
第一次到尖沙咀店分店跟灣仔風格沒兩樣,我們被安排返窗口位置陽光滲透入來和暖的感覺令人期待食物的來臨^0^


車爸爸點了我最愛的{紫}紫薯鮮奶焙茶$38,拉花都算有心思,試了一口質感滑溜,帶淡淡紫薯香奶味較重,整體尚算不錯~
愛凍飲的我試熱情果烏龍茶$48,茶味頗出色飲到烏龍茶味而且不澀,帶上幽幽熱情果香解渴一流~
西班牙黑毛豬火腿薯蓉$78小巧薯波表皮炸得很香脆,內裡薯蓉軟軟香香的,混有點火腿蓉增添了鹹香味令清香薯味加入激情香氣呢^0^


車爸爸愛吃鵝肝便order一客鵝肝伴鴛鴦梨$98,啤梨經芒果和紅莓煮後質感軟綿,味道香甜真實尤其芒果味真的很香濃跟啤梨很配味呢^0^
覆述車爸爸食後感,鵝肝煎得夠香脆,質地對版,味道方面如果再香濃些應該更完美~
西班牙黑毛豬薄餅$98~薄餅烤得未算平均某D位置帶焦~
可幸內有我愛的雅枝竹,風乾火腿和芝士挽回不少分數呢^0^
看車爸爸吃至一臉陶醉的樣子多可愛啊~        
到我滿心期待的甜品,{煙燻雜莓乳酪慕絲}$68看menu已神魂顛倒,看那似夢迷籬的外型真的很喜歡它(浪漫的人連吃也要浪漫喔!)^0^
上檯時真的十分欣賞它跟Menu沒兩樣,並無圖片只供參考的事情發生呢~
而味道亦絕對不賴,軟滑乳酪慕絲香而不膩,內裡還藏有士多啤梨粒很對我口味呢^0^

送上迷籬一刻給大家好好欣賞一下^0^  

留言

  1. 查實車爸爸個樣咁冧係因為同對住車媽媽至真!: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真的好愛我解讀得很浪漫,實情係佢冇眼睇呢個日益大件嘅肥老婆啫haha~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