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店

這夜路經寂靜無聲的車房街尾見亮著點點光芒原來是一間小小甜品咖啡店L'archange Chamuel,看我的愛人已在等我了還是快快入內點甜品吧^0^
環境寧靜舒適,一入內見到木製吊飾很是喜
  
Menu也是行簡約路線有咖啡,西式茶,蛋糕及數款甜品^0^
餅櫃內有多款Cake在跟我招手......好好好看看寵幸誰喔!! 
Chocolate Pearl$48 
Chestn Mont Blanc$48,Vanilla Chocolate Mousse Tart$48
Kalamansi Tart$42,Ispanhan$52 
最後點上Double Chesse Cake$48
另外Dessert揀了Banana Souffle配梨味自家雪葩$50{有4款雪糕和3款雪葩可供選擇},即叫即製的梳乎厘要給甜品師"15min"時間去泡製啊~ 
梳乎厘熱辣辣奉上,質感鬆軟豐彈力吃下不會像風一般輕輕帶過,味道帶香濃蕉味很像小時候吃的香蕉蛋糕我倆也十分喜歡呢!!而梨味雪葩味道亦香濃真實,如果能減小許甜更合我們心意^0^
Double Chesse Cake$48本以為這個芝士蛋糕會很漏,但我錯得十分緊要啊~
一啖入口芝士味香濃隨之係甜美的朱古力脂肪{白朱古力},質感輕柔一點膩感也沒有真係吃得我如夢似幻的,放心不久的將來我哋好快會再見的^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