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願

某天看著甜魔媽媽的一篇New York Diner食記,見她飲恨當天吃不到那Benedict In Black,作為朋友當然要去幫手圓願吧!!呵呵呵(為食總找到借口唷)~
位於荃新天也內的New York Diner對我嚟講超方便,事關每星期日我都回荃灣娘家嘛!!
充滿美國風情的小店,星期日的lunch time都頗多客人,我倆好彩到時還未須等位,但坐下不久已全場爆滿了~
看見這店的裝飾忽然想起American Pie~


看Drink menu時一眼盯上Ocean Seltzer,而車爸爸就死心塌地飲他的熱奶茶囉!!
N.Y.Holiday Special由$48~$98豐儉由人,車爸爸選了{美式辣肉腸薄餅}$68附飲品一杯,另還可加$10配是日餐湯{龍蝦湯}或廚師沙律~
我當然選{Benedict In Black}$79,另選特飲Ocean Seltzer原價$38餐轉特飲可減$10即$28享用~
先來龍蝦湯味道香濃質感滑溜不錯喔!!如可減少許鹹味更合我意呢!!但重口味的車爸爸就很愛它的濃香惹味呢~
車爸爸的熱奶茶上檯時茶香撲鼻,呷了一口味道有型無神只能用鼻子欣賞,但口裡很誠實哋認為不好喝囉!!
我的Ocean Seltzer美麗上場,蔚藍的色調加上輕快的氣泡令人未飲先快樂,味道上係帶微酸檸檬香梳打,清新不過甜我十分愛它喔^0^
{Benedict In Black}亦都魚貫上檯,坦白講比我心目中有點距離,成品整體較削如果沙律能多點點覺得會開心D囉!!
竹炭麵包質地較乾硬可幸水波蛋汁液夠充裕帶來了平衡,荷蘭醬較淡口但底下帶鹹的煙肉和煙三文魚將味道補充回來,整體只可說OK而已!!
{美式辣肉腸薄餅}泡製須時要15min才可出爐~
這兒的薄餅餅底較厚及濕潤,簡單的蕃茄醬加辣肉腸,青椒及芝士,蕃茄醬頗香濃如果芝士份量能倍增的話我應該會說好味的!!

留言

  1. 多謝妳幫我圓願, 但Ocean Seltzer比benedict吸引呀!!!! *v*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唔使客氣(為食的借口啫),那杯Ocean Seltzer真的很正值得一試^0^

      刪除
  2. 我鍾意egg benedict配三文魚多過ham,好似心理作用令自己覺得食得無咁heavy!;P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坦白講不用特登去吃,行過一試無妨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