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團年飯

首年參與博客團年飯的我真的十分開心見盡一班殿堂,資深食家濟濟一堂在金紫荊粵菜廳聚首高高興興同吃團年飯,還有蘇師傅施展渾身解數打造一頓完美晚宴吃得一眾老饕滿足而回呢!!


打頭陣有紫荊小碟海蜇三式由麻香,XO醬及醋香組成海蜇爽口而當中最正係XO醬海蜇香濃迷人,百花乳豬件~脆皮下釀入蝦膠除有雙重口感外更添上一份鮮甜味,酥烤鯧魚香甜汁醬令札實的鯧魚更加出色^0^
中秋節時已品嚐過的梅子涼瓜再吃同樣出色酸甜細膩涼瓜爽口甘甜吃得我如癡如醉兄呢^0^
羊肚菌鮑魚燉螺頭足料非常而且用料名貴清而香濃甚為滋補,最重要係燉湯熱燙非常在這冷雨夜得到絲絲溫暖^0^

鮑汁花膠柚皮扣鵝掌記得第一次吃柚皮也是蘇師傅的作品可謂一試傾心趟重溫又是吃得心花怒放啊,花膠扒豐厚富彈性吃下啖啖骨膠原美不勝收最後鵝掌炆得入味不過淋形態還很美喔!!
清蒸東星斑是3斤重的魚用來清蒸絕不易做好金紫荊便是佼佼者而且醬油調教得很香甜是我喜愛的味道呀~


脆皮龍崗雞我得到雞翼位絕對係皮脆肉嫩還有伴碟的芋片藕片亦不能錯過輕鬆脆口勁想吃多點呢^0^


杞子象拔蚌浸豆苗嫩綠豆苗清甜無渣十分好吃鮮甜象拔蚌頓成配角呢haha~
荷葉生炒糯米飯到此時我已吃不下一整件了決定跟甜魔媽媽分享一件而我那份辛苦教父出口幫助了吧!!
其實成品乾身好吃如果荷香再多點更為美妙^0^
飽足非常的我見到那麼動人甜品即時開動甜胃收貨^0^
先嚐那條蛋散即椰香脆麻花清脆香甜不油膩~
桂圓紅棗燉津梨原個天津鴨梨釀入大紅棗清燉而成味道天然滋潤非常啱晒dry dry哋的我~
迷你蓮蓉焗西米布丁留待最後才吃是怕它最甜但這想法超錯布丁絕不過甜而且滑溜非常真可恨它太迷你了haha~ 
最後還要衷心多謝會展PR邀請我呢隻小薯仔能跟大家齊齊食頓團年飯還預備美艷動人的賀年糕點手袋送給我們^0^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