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榛子

昨晚有幸品嚐一場滿意非常的意大利菜,首先有米芝蓮名廚Damiano Nigro到馬哥孛羅酒店的Cucina跟主廚Andrea Delzanno攜手合作打造一場傳統皮埃蒙特美佳餚宴~這夜天朗氣清近期難得一見的美妙夜景^0^




這夜還有我十分喜愛的榛子入饌滿期待喔!!先來的麵包拼盤當中那薄脆頓成我們一班食友的童年回憶因為質感以至味道都極像某品牌家X的香葱薄餅不知大家有否吃過呢~
第一道Amuse Bouche  Cauliflower Cream and Italian Caviar椰菜花巳被打成忌廉狀配上點點榛子碎粒味道清新質地香滑襯托意大利魚子醬一濃一清相映成趣~ 
頭盤Seared Scallop,Mashed Potatoes with Hazelnut精彩在於那榛子薯蓉香濃的果仁香氣加上滑不溜口質感吃得榛子迷的我冧滋滋妙在當中夾雜了酸薑令整件事更添完美而且那粒半熟帶子煎得柔軟可口配合炸薯片真的令人吃迷了一樣~  
以上配襯這款由食友ArDis命名的愛情大混帳之小三,果味香甜而且易於入口的紅酒一同品嚐~ 
首款主菜Roasted Sea Bass with Artichoke,Spring Onion and Black Truffle鱸魚鋪上滿香的黑松露魚肉挺嫩滑多汁,那個Spring Onion味道香濃一吃醒神最令人神往的還是那雅枝竹cream味道極出色配較清淡鱸魚同吃妙絕~
另外更有幸試埋愛情大混帳之酒王,酒后前者味道壯而醇厚後者則溫婉醇和~ 
                                                                        Handmade Tagliolini wite Boeton Lobster精彩的手造蛋麵有角度富彈性絕不給中式蛋麵比下去而且掛汁能力不錯十分有驚喜,龍蝦肉極札實鮮香又彈牙如汁料少點點會更令我愛不釋口呢~ 
Slow Cooked Wagya Beef Cheek, Celeriac Roof Pure Bitter Chocolate and Horse Radish慢煮和牛面頰肉配濃朱古力醬不吃牛的我不評了但見食友吃下樣子頗滿意而且濃朱古力醬真的很特別呢!! 
 酒鬼的我一夜也試盡多款美酒真的十分滿啊~ 
細心的PR Annie更特意為不吃牛的我更換了這送充滿意日風情的 Dover Sole Tempurawith Lemon Jelly愛酸的我歡喜若狂清新酸甜的Lemon Jelly真係令那龍脷天婦羅生色不少佩服廚師不故步自封帶出這驚喜組合~
這枝甜品配甜品Sweet上加Sweet呢^0^ 
Almond,White Chocolate, Rasberry and Lemon Jelly杏仁,白朱古力,紅桑子,檸檬果凍白朱古力永遠是我頭寵甜品,整個Dessert較冰冷實淨能柔軟些應該來得更妙~ 
滿足到Petit Fours和飲品也未能傾肚呢^0^
Damiano Nigro Dinner Tasting Menu訂價$888/per person只供應至6-2-2016要一嚐米芝蓮廚的手勢訂位要收啦^0^

留言

  1. 如果喺menu上見到龍蝦意粉同鱸魚呢兩款食物,我通常都會揀架,兩樣我都勁like!

    回覆刪除
  2. 好正呀,見到真係勁回味呢~~~

    回覆刪除
  3. 真係幾特別,牛肉襯朱古力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