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越南屋

有天二哥跟我提起在油麻地39越南屋吃了一餐美食,為食的我當然要去試試有多好吃啦!!於事約埋車爸爸一起去吃越南菜喇~
位於鴉打街的小店座位不多過20個又看看它如何取得我嘴刁的二哥青睞? 

食物種類不算十分多選擇越南菜基本的也能供應,但原來有很多餐牌沒有的神祕食品老細話要睇貨源才有,例如當晚見到隔離檯的豬什拼盤睇見都想試可惜靠我倆人食力真的無能為力呀!! 

飲品有我最like的{青檸梳打}$18,還要用上勝獅梳打水又怎能放過呢!!車爸爸要{咸檸七}$18,咸檸檬味道很足很好喝啊~ 
小食本想吃{大蝦柚子沙律}可惜沒貨,唯有改點{大蝦米紙卷}$48 
米紙卷足料非常除了有大蝦外還有片軟滑腩肉片,金不換及爽口蔬菜口感十分豐富,米紙夠滑溜沒有乾巴巴的,點少許汁吃清爽冇負擔真不錯^0^
車爸爸吃{生牛肉湯河}$42,他評這碗粉湯頭濃香不過肥,牛肉帶香質素也不俗,河粉更是滑溜非常很讚呀~ 
我點{香茅豬扒撈檬}$42,豬扒醃得入味又夠淋很好味,檬粉亦沒有碎濕濕唯獨那撈汁我略嫌不夠酸,但不愛酸的朋友一定喜歡^0^ 
見有我最愛的{芒果糯米飯}$38當然要點埋啦,價錢真係無敵但質素就平平喇,黑糯米須煮得出色但敗在那椰汁香又不是甜又不足而且芒果也不夠香甜所以我放棄了它,辛苦車爸爸幫手清碟hehe~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