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感動

小妹住在東涌15年,坦白講在家附近要找間有心的食店難了!!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就在三八婦女節的大好日子找到一家吃罷會"感動"的日本料理"赤坂料理"^0^
在一排排的村屋當中很容易便找到赤坂料理
店子小巧精緻,坐位不多約20多個,這種模式更令我對它感興趣!! 
店子須小但也附有一個可坐約10人的VIP房,吃罷這頓午餐後心裏便密謀整場好友日本菜聚呢~ 
先看menu價錢超吸引,款式亦十分多選擇一品料理,拉麵烏冬,爐端燒,炸物,飯類,壽司剌身,小食一應俱全~ 


另有{精選定食}由$38~78不等還送汽水一罐,那有這麼便宜啊質素真的可以??車媽媽決定豁出去試一試{剌身定食}$48,坦白講我望了不下十次個價錢生怕自己睇錯啊!!老板更說晚市只是每款加$10咋~(太抵食了吧) 
定食一上檯我呆了數秒再報以嘩嘩的兩聲,整個定食有前菜今天我得到{中華沙律}味道清爽可口~
另足有六款12片厚切剌身,軟糯珍珠飯一碗(侍應生還輕輕抛下一句唔夠可以再添),汽水一罐,心裡忽然有種莫明感動^0^ 
剌身有甜蝦,吞那魚,油甘魚,八爪魚,三文魚,鱆紅魚全部厚切,色澤鮮明吃下沒冰感,質素頗高^0^ 
當中以厚切三文魚和鱆紅最為好吃,那魚油香味在嘴裡歷久不散真的令人回味無窮^0^ 


吃罷還跟老板傾了一會他坦白說這價錢係新張優惠要蝕住賣呢!不久便會調整要吃便快喇,另從他口中得知師傅係一位有堅持的人,現今社會能帶著堅持做生意的人真不多了,相信往後日子赤坂會是我的長期食堂呀!!                           話口未完第二天便心思思再到赤坂Lunch,今天吃{豚肉生薑燒}$38連一罐飲品~豚肉帶柔柔辣薑味還有為數不少的洋蔥,鮮冬菰和金菇在內,吃下嫩滑不會嚡口(在外經常吃到嚡烚烚的生薑燒)好味道^0^
                 

留言

  1. 真係好, 有間咁有心的飯堂o係附近!!

    回覆刪除
  2. 真係要多多幫襯,支持小店!!:)

    回覆刪除
  3. 除咗抵食,最緊要係要有質數呢,有時啲小小店至有驚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