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流

天意難測早前還可穿短袖衫瞬間便失去10度,突如其來的寒流令車媽媽的火鍋癮難耐,一於約齊好友6人齊齊到環境舒適食物出色的cantonpot給寒冬中一點暖流~
Canton Pot環境走較高檔路線,大家會諗價位一定好高啦but大家大可放心價錢絕對係一般大衆絕對負擔得起~


這天被安排坐私隱度高的廂房,寬敞舒適我們多吵也不怕啦hehe~
好友感冒剛好叫咗jar滋潤廣西羅漢果水$88,我不太喜歡飲羅漢果但看那色澤都感覺到足料非常呢^0^
喜歡凍飲的我叫了洛神花茶$88同樣足料好飲拍得住我自家煲的濃郁^0^
紅寶石般的色澤好喝兼養眼~
指定動作足有12款調味料可供"混醬"最特別係南乳和腐乳坊間較少見~


貪心的我們揀選4款湯底有補身的有滋陰的,悉隨專便任君選擇~
{至尊滋補鴛鴦湯鍋}$438一邊係近年大熱的瑪卡烏雞湯及牛肋骨湯~
另一鍋係花膠燉響螺湯/半$168,黃耳黑虎掌菌湯/半$63~
先來喝一口花膠燉響螺湯,湯色清澈喝下滋潤度十足,但再試埋瑪卡烏雞湯真的即時被比下去,雞湯味濃而不俗飲罷身心俱暖,好喇我的胃已準備開動了^0^


先上檯係原價近千元的象拔蚌刺身現在特價至不須$600便可吃到一斤重的吸水象拔蚌堅抵食呀,爽脆鮮甜吃到大家停不了口呢~還有那象拔蚌膽處理得十分好沒有墨綠的物體,輕輕灼熟吃下鮮甜無比呀^0^
吃完象拔蚌刺身再食埋象拔蚌仔$228/6隻~同樣鮮甜彈牙~

                     
這夜酒意大發因有位美麗可人的女清酒品酒師在場於事便叫了枝{山響大吟釀}$480清酒來配襯海鮮,這酒略帶花香入口清甜,初品酒人仕極為合適~
另外再試埋{辯天純米大吟釀}$480辯天味道濃而不辣醇香非常,靚女酒師品更教曉我們很多飲清酒的知識呢^0^
{匈牙利鬈毛豬肩胛肉}$318先被那可愛的鬈毛豬吸引對不起須則你可愛無比但係你的味道更加迷人呀!!灼至剛熟原汁原味不須點任何醬汁來吃肉味香濃不帶半點肉騷令人回味^0^
我吃不了牛但當晚看見好友們此起彼落的筷子便知質素如何{澳洲手切和牛肉眼}$298,片片色澤嫣紅粉嫩~
{本地新鮮牛頸脊}$298回家車爸爸一看見巳經口水流了,沒問題啦我下次跟你去撑檯腳反正21:30後入座可享65折啱晒你呢D夜收工的人仕,想早D又得約齊脚7-12位又可享85折優惠^0^
{季節性蔬菜拼盤}$98內有菜芯,油麥菜,生菜,娃娃菜,鮮冬菰等全部都新鮮嫩綠~
{爽脆蓮藕片}$48喜歡爽口朋友至愛這味~
{四寶丸}$98自家手打包括鮮瑕蝦丸,陳皮鯪魚丸,黑松露豬肉丸及鮮墨魚丸,當中我偏愛陳皮鯪魚丸質感Q彈帶幽幽陳皮香好吸引,另外鮮墨魚丸亦是彈牙富墨魚鮮香真的好吃非常,其餘兩款質感較鬆散口感未能征服我口味蕾喔!!
多謝不吃得菇菌的Crystal無私介紹這款{松茸野菌福袋}$98給我們試^0^
索盡黃耳黑虎掌菌湯的福袋好吃得令人難以忘懷,內藏滿滿的松茸野菌香氣撲鼻,吃下菌香十足加上那充滿菌湯的油揚,如何可以不愛它啊~


精彩絕倫的火鍋經已全數落肚,接下來再嚐多一款{富士高砂梅酒香檳}$280~
呢枝梅酒香檳真是不得了啊,有齊我至愛的特點"有氣及梅子",喝下沒有半點酒味只有酸香梅子味有點像汽水呢^0^但酒精度有7%架,咪話車媽媽冇溫馨提示呀!女仕們遇到這瓶酒中騙子要格外小心喔!!真的醉了也不知啊!!
最後當然要吃埋甜品才夠完滿啦!
我揀了{蘆薈柚子凍}$58柚子凍清香可口,加上粒粒蘆薈增添咬口確實係打完邊爐的好選擇呢^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