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好地方

離開職場已久的車媽媽現在吃午餐多數獨自一人,難得這天相約到幾位大忙人朋友陪我吃lunch餐廳當然要精挑細選啦!!網上看到這間No.5 Italian環境很不俗一於決定幫襯它啦^0^
行進餐廳不久便可看見開放式廚房,內有薄餅爐還見到廚師在即制意粉~




Lunch Menu好多選擇我好不容易才選了心頭愛,另外3位好友各自揀心出心水後齊齊來個開心"些牙"啦!!
看到Drink Menu這jar Grapefruit Ginger Ale色彩鮮明看下去很解渴呢^0^一於order jar一同分享!生果味道頗岀清香西柚加上香甜什雜莓整件事很柔和美好^0^
另一位好友盯上{Guava Smoothie}$68用石榴,菠蘿打成外貌已夠殺食份量還挺巨呢!我建議兩人分著喝好一點 ,忍不住試了一口味道也算清香而且打得頗幼滑喔~
午餐可選沙律或餐湯如兩者也想兼得好簡單加$10便可享用~
Darily Soup{甘荀忌廉湯}味道香甜甘荀型神俱在喝下多了點口感我挺喜歡這質感呀,而且份量真的多到冇得彈喔^0^
{Garden Salad}伴柚子汁酸香好吃而且沙律菜新鮮爽脆還有嫩滑的BB菠菜如果有埋火箭菜便perfect喇~
{鮮蝦蘆筍蕃茄燴意大利飯}$108蘆筍細心刨去外皮粒粒爽脆,醬汁味道略帶酸香很是開胃呀,略嫌蝦肉切成粒狀我個人較喜歡全隻口感比較滿足^0^
{香煎石班配蘆筍薯蓉}$148一看見火箭菜已加分不少呢!石班魚皮煎至焦香魚肉頗嫩滑,墊底蘆筍薯蓉尚算滑溜味道頗清新~
烤美國肉眼(8安士)$168友人們吃得很愜意應該十分滿意呢~要讚下這兒的配菜那意大利青瓜烤得香甜好吃^0^
最後係{意式莎樂美薄餅12"}$118,薄身餅底係我favorite鹹香莎樂美腸加上酸酸的蕃茄醬香口洋蔥從來都係必勝組合,如果餅底能再香脆多點應更加吸引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