淒迷海鮮夜

近來經常煙雨淒迷車媽媽心情也大打折扣呢!但吃貨總是容易快樂的這夜便相約幾位好友來一夜Ladys night大吃大喝一番選址:Azure Restaurant Slash Bar貪其景觀美麗而且那裡環境傾計一流呢!很開心到埗時雨勢稍停看著璀璨的夜空頓時鬱悶全消喔!!果然不負Azure的美名相信日間景緻更為貼切呢^0^
Azure擁瑰麗高樓底,昏暗燈光下情調甚佳除適合OL姊妹淘外情侶來進餐也十分好氣氛呢^0^ 
最重要係餐廳的Happy hour星期日至四由17:00~25:00,六,日就17:00~24:00杯裝飲品買一送一,係咪好介紹先!咁正梗係要飲多兩杯啦hehe~

先來麵包及三色牛油有{蕃茄},{黑松露}及{香草},三種也味道不俗當中以黑松露牛油最為突出好吃,吃完下午茶的我也忍不了口吃了件麵包為的當然是那"牛油"喔!! 
先來半打{新鮮生蠔}$188,大廚好有心思泡製了檸檬啫喱來跟生蠔同吃,省卻了唧檸檬汁的步驟吃得更那乾淨利落^0^
那檸檬啫喱略為偏甜怕酸的朋友不用擔心會變超人啊哈哈.....生蠔品質不俗鮮甜帶甘新鮮度也高很對我口味^0^  
我這海鮮狂迷這夜最熱熾期待的{Seafood Platter}$1088(for two),話須二人份量其實我哋4位ladys食剛剛好呀!!                  陣容強勁有(1隻龍蝦)肉質實淨挺新鮮~       (4隻蒜蓉牛油大蝦)烤得頗香可惜蝦肉未夠堅挺!   (椒鹽炸魷魚)因為滿口飛滋真的不敢吃呢!!    (烤龍脷魚柳}第一次見識到有骨的龍脷魚柳,魚肉實淨沒腥味不錯呢^0^                      最後係全晚最最最愛吃的(白汁澳洲青口)白汁香濃滑溜而不膩,青口飽滿肉嫩質感軟滑整體配合得很誘人啊!!
隨Seafood Platter有三款醬汁伴吃(柑橘蛋黃醬),(他他醬)及(茄汁),另有粗薯條一客,那粗薯條中正我胃口外面少少脆但內裡軟糯帶薯香好吃得很,我最後還用青口的白汁伴來吃"熱氣"抛到九霄雲外啦haha~
吃牛的好友叫了份{烤牛骨髓}$138,用牛骨原裝上檯看上去味道好像頗不俗,還附香脆麵包伴吃,但我最愛伴碟的火箭菜so yummy!
另一樣係200g{Beef Burger}$198索價不算便宜不過聽聞質素上佳,而且份量挺大有煎蛋,煙肉,feta cheese,牛油果及200g牛肉及一客粗薯條,所以這夜我食薯條食得很滿足唷~
                                     {Lobster Linguini}$238,整整一隻龍蝦賣相已夠吸引而且肉質相當彈牙又鮮甜,扁意大利麵用上龍蝦殼淆成的濃汁煨煮濃鮮惹味,再配襯埋鹹香出色的Parmesan cheese只能說聲"我愛你"如果Linguini再al dente多一點我會再說聲"我愛C你"囉^0^ 

這夜跟好友嘻嘻哈哈一整夜真的很快樂啊!其待再聚^0^ 

留言

  1. Seafood platter淨係個presentation已經氣勢十足,而睇賣相,其實蝦最吸引我,但點知原來係青口最出色,嘻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