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味力

近期好喜歡到九龍城揾食早前吃泰菜時留意到這間浜滝 Hamataki吃日本拉麵,炸雞及小食而且最吸引我係此店有不少酒類供應所以心底裡默默記下了它,怎料好友J小姐相約我們吃飯那便提議到浜滝把酒言歡吧!!


店內檯數不多只可容納30多人,但要讚下店家絕沒有為返檯而趕客而且侍應都客氣兼好笑容我最like這些小店^0^
酒鬼的我看到滿佈美酒的環境十分興奮呢 !!
黑板會介紹餐牌沒有的時令食品,可恨我like的螢光魷魚是日缺貨呢!!
一看餐牌見有九洲生蠔供應我和車爸爸呢兩個蠔癡當然一定要吃啦hehe~
拉麵也好像很有誠意一陣點都要叫番碗試試先^0^




酒類繁多啤酒,清酒,燒酎,梅酒,威士忌都有供應!!好難揀啊~
店方介紹來自日本的{The Premium Malt's Drak}$50,入口很順滑麥味頗濃沒甚苦澀味車爸爸滿喜歡呢^0^而我和J小姐要了{南高梅酒}$58梅子香味出色酒味順喉風味不俗喔!!


飲酒當然要點小食啦{炸小海老小}$38小小的白蝦仔炸脆做小吃確係一流,基本上全隻也可食用,若果能再炸透多點會更加可口^0^
{燒明太子}$58又係送酒好物味道香辣鹹鮮混點蘿蔔蓉同吃卜卜脆很有質感車媽媽很愛吃喔!!


到我期待的{九洲生蠔}$35/隻看到鄰桌客人的生蠔非常新鮮又飽滿所以決定叫一打擦餐勁嘅^0^呢隻九洲蠔肉質creamy富海水味吃下非常鮮甜好吃^0^
{芥末牛油果蝦}$58這款抹醬用上香滑的牛油果打成內有粒粒蝦肉帶輕輕的芥末味,配上勁酥脆餅乾同吃好鬼滋味囉^0^


{究極海老味噌拉麵}$108內容有不少的櫻花蝦,蟹肉,大蝦及半熟蛋,湯底看上去頗濃厚喎!!果然湯底喝下香濃又不油膩真的不錯^0^
拉麵上檯時見到湯底內有氣泡原來店家很貼心哋放了一件熱石保溫,可惜嘅係湯底始終不夠熱燙熱石有點失效呢!!
{秘製炸雞}$15/件,呢件炸雞真的驚喜無限,炸漿薄脆不油膩,雞肉嫩滑可口完全不須點任何調味已好吃到升仙啊~車爸爸更要Encore多一件呢haha~


店家頗著重客人意見不時詢問客人是否滿意出品,現在嚟講真的較少見希望它的食物質素會日益進步越做越好啦^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