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悲傷的茶木

說起{茶木}便想起去年車車做手術後留醫時我每晚都在外食的其中一間餐廳,說起來內心還有點戚戚然!!可幸車老爺得到上天眷顧,手術順利兼很快復原我才放下心頭大石,不經不覺又活多差不多一年十分感謝上天!!
這次帶著開心心情走到屯門的茶木‧台式休閒餐廳跟好友來頓下午茶,一到埗便看見跳皮的反轉檯凳高高掛在天花板上感覺很有生氣~

五月糉也未吃天氣巳熱得緊要梗係要杯{凍珍珠奶茶}啦,味道不會過甜茶味亦算足夠而且超大杯好抵飲囉,我不算喜歡吃珍珠但內裡的煙韌沒粉味又幾好味噃^0^
好友的{桂圓紅棗茶}試了一口紅棗味都很出不過像熱戀中的少女般"甜到漏"呢~
先來一客{土豆絲炸蝦卷}捆綁式的薯絲包裹著爽口蝦肉,咬下一脆一彈沾上美奶滋一同吃真的滋味無限,香口炸物"萬歲"Yeah~

{古早烤香腸肉燥飯}這味中正我下懷,有我最喜愛食的台灣香腸,香濃滷水味的肉燥,及香口沒"罕"味的鹹菜加埋粉香的滷水蛋,整件事也完美無瑕^0^
{酥炸雞扒麵}有點像刀削麵的麵條咬口甚佳,湯底吃得出牛味可幸香料味亦足我也能吃下,酥炸雞扒熱烘烘的上檯肉質挺嫩但可以更加酥脆~


{芒果香草蜜糖磚塊}上年在旺角店吃過這款蜜糖磚記憶中味道不俗那便重溫多一次吧!!
三層香脆的蜜糖多士上淋滿忌廉及小巧綿花糖,一球芒果味雪糕加上新鮮香甜的芒果粒真的令人太享受了~茶木分店越來越多想再嘆多一次也真的太方便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