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心甜的晚餐

從來品嚐到好味的食物都會帶給我一份幸福的感覺,感謝身邊不少好友帶我四處吃好西,令我人生不乏幸福感^0^這夜很特别吃罷除了幸福外還有心甜感覺呢~
因為這天我們到禮賓傅品嚐了為母親節而設的Menu$680/位,須然母親節已淡然去了,但這菜單在廣受歡迎下暫時會繼續供應啊!


禮賓傅地方十分"骨子",裝潢貴氣而不俗套~


這天更被安排在VIP Room享用晚餐,感覺極之高尚^0^想訂禮賓傅的房間也不離地,最低收費午市$5000,晚市$8000,很容易便達標呢~


晚餐正式開始先來嘆杯紅酒{Therra 2011}紅寶石的色澤入口帶點莓香感覺很優雅,絕對係所有靚媽的好選擇^0^
店方將每道菜安上對媽媽讚的美名,第一道菜{心靈手巧}片皮雞牛油果多士配黑魚子。
面層優質的黑魚子味道鹹香,片皮雞香脆不油膩,軟滑牛油果口配合埋香脆多士,吃下先有多重層次,味道混然天成沒半點瑕疵,吃了兩件亦感未滿足呢!!
接著係{美冠一方}香煎松茸蟹餅。
光鮮的松茸口感煙韌,那份香氣由口腔直逼頭上來,獨特香味真的很難找到代替品~
咬開蟹餅看見一絲絲蟹肉足料非常,咬下十分juicy,海水味很濃超合像我這般重口味的人喔!!


湯品名叫{秀外慧中}好優雅喔,其實係木瓜海鮮盅。
挖空的木瓜內藏滿超多矜貴海鮮料有帶子,海蝦等還有爽脆索湯的竹笙在内,味道超然的香甜清新,燉過的木瓜味極之香濃,而湯羮就清甜不俗,真的高水準之作,令到車媽媽邊寫邊勁回味呢^0^
一看這菜名感覺特多{含辛茹苦}每位媽媽也應有的經歷,須知孕育一位小朋友媽媽付出有幾多啊!!睇不起女士的"人"小心比雷劈啊......嘿嘿!!
這個意義重大的含辛茹苦係香煎石斑配雙色蒸蛋,面層係加入紅菜頭來調色所以出到這美艷效果看得出大廚心思啊^0^ 
石斑柳啖啖肉好適合不懂吐骨的朋友,香煎了的魚肉夠扎實,怕腥的車媽媽吃到丁點腥味但還可接受的!!面層紅菜頭蒸蛋已算滑溜,但底層的原味蒸蛋就更加滑溜勝雪,而且蛋味挺香呢。
{花樣年華}係富名貴骨膠原的紅燒花膠扒。
花膠厚度不俗咬下時跟嘴巴糾纏得很過癮啊,但汁醬味道如果可輕柔點點會更合我意呢!!
{勤勤懇懇}一看便知係牛的菜式,酥炸安格斯牛腩配咖哩汁。
車媽媽不吃牛麻煩兩位好友一人一件代勞,聽聞肉質鬆軟又有咬口而且牛肉味很豐,我就用西蘭花嚐了咖哩,味道夠香濃略帶甜我頗喜歡這味道^0^
{春暉寸草}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不知現代的小朋友明白這意思嗎?這個是素千層浸芥菜膽,不得不提那杞子香甜不酸處理得十分好,素千層索盡清甜湯汁,入口中令人好鬼滿足囉!芥菜膽淋甜不苦澀好好味,最後當然係一滴也沒法剩下來啦哈哈^0^
來到尾聲係的{恩重如山}禮賓傅炒飯。
炒飯每粒也包裹著香濃鮑汁,配上黑魚子大蝦,龍蝦時矜貴食材那有不好吃的道理,只有不夠吃的情形啫haha~
甜點{教子有方}綠茶燕窩流心煎堆,聽到名字也興奮。
這是大廚的新發明,我那球外層炸得超脆吃下煙韌好味道,但綠茶流心就未夠澎湃了!!
好友的綠茶流心夠睇頭了,但煎堆外層就未夠堅挺,這個真的十分考功夫,不過我相信以大廚的功力很快便能將之更臻完美^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