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光四射

車媽媽不算食肉獸之階級但好吃的肉肉還是經常心郁郁想食的,尤其係豬手無論煲湯,紅炆,冷盤,薑醋通通愛之,但論到經典莫過於{德國鹹豬手}啦!這天又相約一衆好友到Prost by King Ludwig飽嚐一頓德國午餐嚕^0^


餐廳內用上長型木製檯凳頗富德國風情,昏黃燈光下午餐也變得份外有情調喔!! 
晚上還有這年頭巳少見的Live Band Stage有表演時氣氛必定十分高漲啊~ 
看罷室內陳設後見到餐廳平台放置一輛快餐車原來在5月它將投入工作,到時將在快餐車內泡製美食供平台可容納180位客人享用,無須等政府那龜速快餐車啦哼!!

說時遲那時快返到座位時美麗的飲品已期待我們回來寵幸它喇!!                               左起{Ruby Calada}$75粉嫩色澤內有香蕉和士多啤梨帶有奶香味道略甜可不是我杯"酒"呢麻煩了Kan幫手對調!!                             Kan給我對調這杯{Emerald Cooler}$75用上蜜瓜,青蘋果及青瓜打成配以Rum酒,味道簡潔清香而且不過甜好合我意喔^0^                                                               最後這杯糖果色的{Sapphire Punch}$65試了一口即時心心眼呢^0^,這杯沒酒精的特飲月菠蘿汁,青檸汁及芒果mix成喝下味道香甜不假濃濃芒果香在口腔游走真的好吸引喔~
{"Swabian"Chicken and Noodle Soup}$80德式雞肉麵絲湯好有特色還是第一趟品嚐^0^ 
清湯內有胡蘿蔔絲,麵條及雞肉,湯味頗清新最正係有除了喝湯外可細嚼有彈性的麵條有咬口之餘又可增添飽肚感~ 
{Beer Bretzel}$40上次在德國啤酒節吃過後已愛上的德國麵包圈,這兒的出品熱烘烘鹹香有致極具咬口,拌以特色的咸豬手醬溶化在麵包圈上好吃得十分過份啊,另一客係牛肝醬聽聞也滿好吃呢!! 
{Prawn Fritters on Sugar Cane with Pomelo and Chili Sauce}$115柚子從來係我愛吃的生果當然愛煞這味啦,炸蝦用上甘庶泡製富熱帶菜式熱辣辣吃下總沒投訴吧!! 

{Caesar Salad with Salmon}$115煙三文魚油潤沒腥味實屬靚貨,羅馬生菜爽脆鮮嫩如果可多些芝士我會更開心^0^
{Eggplant Cannelloni with King Oyster Mushroom ahd Tomatoes}$140軟滑粉卷內藏滿茄子杏鮑茹配襯酸香迷人的蕃茄醬好吃非常我更吃了一整件呢hehe^0^
{"Kalbs Haxe "Bobby Veal Shank on Potato Gratin with Roast Garlic}$180,不吃牛的車媽媽只品嚐了軟糯香滑的迷人薯片已教我連聲讚好,再者好友們更一致大讚粉嫩牛仔膝肉香迷人質地淋滑極度推介喎!!

最期待的{Crispy Roast German Pork Knuckle with Sauerkraut and Potatoes}$225豬手身型頗巨,肉光四射奉勸人少勿點嘻嘻!我哋人多勢眾"怕什麼"~連煎Pan上檯有著薯角及酸椰菜陪襯的脆豬手氣勢磅礡!!
豬手皮燒得頗脆口咬下有卜卜脆的感覺,肉質外層較實淨但內裡挺嫩滑火喉應要控制多一點會更為完美呢!!至於味道控制得不俗唔會過鹹是我喜歡的味道^0^ 

{Pear and Mango Caumble with Custard Sauce}$95一上檯最吸引嘅係伴碟的糖製小啤梨可愛至極,這甜品令我想起"哥哥"在某節目上以半男半女姿態載歌載舞,大家可曾記得!! 
這甜品用半個已處理好的啤梨及芒果泡製,外層包裹滿滿Crumble內裡釀入朱古力吉士醬很有創意的甜點,我個人比較喜歡"芒果女"的軟滑香甜多於略帶爽口的"啤梨男"喔~

留言

  1. "卜卜脆"嘅豬手皮最鬼吸引!:)

    我都記得哥哥嗰個環節呀,80年代嘅三色台嘅大型節目真係粒粒巨星,好好睇架!

    回覆刪除
  2. 個日真係食得好開心~~~
    唔知點解食下食下就5點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