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吃

這夜約了兩位型男共晉晚餐選了隨心因為天氣太熱好想吃點辣,素聞這兒喇沙頗不俗,加上那店名令我有種安逸的感覺,那就隨遇而.安隨心所吃吧!!
店子不算大但四正企理,就正好給我份安全感我很喜歡這種小店呢^0^
牆上掛有幅3D壁畫徒添生氣~
天氣那麼熱當然要杯冰凍飲品啦,左係我的{凍柑桔檸檬}$28,味道酸甜並重喝下解渴非常呢,右係{凍檸檬薏米水}$28,看得到足料,好友很滿意呢^0^
我最期待的{海鮮喇沙},餸料可豐富囉!!有坊間少見的半熟蛋,魚片,帆立貝,蟹棒,鮮蝦,最頂癮係用米粉溝瀨粉而不是常用的油麵果然随心呀!!而喇沙湯非常濃郁香辣都齊味,椰味較少那樣吃下也沒有那麼膩~
{海南雞}$148/半隻,賣相未算可愛,但吃下帶有住家風味,點上三色醬吃仍是可口的!!
但附上的雞湯就十分濃香,一看那濃稠的雞湯車媽媽不顧一切的呷下去,可惜忘了那是滾燙的雞湯而灼痛了咀嘴呢!!但我不會嬲它,因為味道確是不錯的,那便是{家的味道}~     
點都要照顧吓愛香口嘢的型男們嘅,{新加坡炒貴刁}$75,香氣係有的味道正常,粉條滑溜而且沒有油膩感~
{麥皮蝦}$208,用上手掌心般的大蝦肉質彈牙夠新鮮,外表煮得酥脆香口,附點點鹹蛋黃香又不會太Over好味道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