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之美味

車媽媽從陀BB時開始對牛,羊的羶味會反胃直至現在仍是沒法解破,所以對豬肉的需求便更甚,之前在美麗華商場揾食時見到The Chop House原來巳在內開了分店,當然第一時間敲鑼打鼓揾齊{午餐為食團友}一起去嘆餐"豬"之美味^0^


The Chop House設有户外座位更設有酒吧,天氣好時三五知己把酒言歡一樂也!!

內在裝修就用上木調主題,感覺挺舒適呢!!

先來飲品{Aussie Punch}$50內有我抗拒不了的熱情果,芒果加上新鮮薄荷葉及梳打混成,味道清香解渴,襯濃味菜式真的一流啦~
三款前菜一起到來,{炸火腿芝士卷}$98,{法式白酒煮青口}$120,{海鮮沙律伴茴香青檸汁}$118,看見口水已流流了,相機食飽後到我們大開吃界喇!!
{法式白酒煮青口}這法式煮法汁料會較少,但鮮味可卻不少呢!青口軟綿得來不失口感,味道濃香鮮甜,經白酒洗禮後真係升值不少啊~
{海鮮沙律伴茴香青檸汁}內裡有不少鮮甜大蝦和軟熟的魷魚圈,最可愛之處沙律菜用上甚少餐廳使用的{西洋菜},生吃的西洋菜沒有熟的濃味,個人不算好喜歡!!
{炸火腿芝士卷}熱燙香脆之物,不油膩巳夠贏了吧!!

{軟殼蟹三文治}$135,這個我個人超推介,軟殼蟹炸得香而不油,配上特製醬汁,生菜,蕃茄和鬆軟麵包真的很太好味道喔^0^

伴碟的炸薯條香脆可口,薯味香濃,而且份量不少,好鬼誘人架呢~
{美國黑毛豬扒}$288,到我最期待的黑毛豬扒上檯喇,厚切的豬鞍扒燒至微焦最為吸引^0^
多謝好友們順我要求給予我帶骨的位置,黑毛豬扒用上中式的調味料,吃下根本係叉燒的味道,這個真的沒預期過呢!豬扒肉質頗彈性不會霉淋,整體表現很不錯啊~
{蒜香大蝦伴紅花飯}$180用上矜貴的蕃紅花煮成,飯粒挺爽口,大蝦亦夠鮮味,但如蒜片可加多些應該效果更迷人。
吃飽後當然點都要吃甜品才算完滿!!{招牌咖啡酒芝士蛋糕}$65,Baileys味很出蓋過了芝士味,質感挺滑但整體表現不算太特出!!
{檸檬馬令批}$65,這個味道頗清新,我就略嫌未夠酸而且批底不夠香脆,可以有很多進步空間呢!!

留言

  1. 哈!妳成日食好嘢、唔怕肥咩?

    回覆刪除
  2. 好盡興的一餐, 不過最迷C我其實係杯超Guilty朱古力奶昔!!! >v<

    回覆刪除
  3. 好介紹喎~~環境唔錯
    百香果我都愛呀^^

    回覆刪除
  4. 軟殼蟹包好正喎,比我可能會忍唔住拎住隻蟹嚟食!

    妳同Mr. Dolphin一定唔會爭食啫,佢好少食豬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