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貓頭鷹

車媽媽很喜歡動物除了車車外我很喜歡{貓頭鷹}喜歡它頭部可270度旋轉好特別更喜歡它圓大的眼睛非常趣緻可愛,而且感覺很神祕,這天路經麼地道忽然發現這間充滿可愛貓頭鷹的泡芙店Owl's Choux.Gelato.Coffee藍白相間的門面很清新,淨係這兩點有便足夠理由去嚐一嚐^0^

在門口的Menu看見已十分吸引因為有車媽媽最愛吃Gelato,但泡芙我挺奄尖很少吃到合心意喔!!
可愛的貓頭鷹家族我嚟喇^0^ 

5時多到店內陽光很充足影相絕對一流,好啦我哋一行三人先揀咗心水泡芙先~ 

負責人透露這雪糕機全港得4部,它會將Gelato的質感保持著最佳狀態~
我一見到大愛血橙味雪葩已暈了一半鐵定是它了沒選擇餘地,哼我認我係死硬派haha,然後選埋嫣紅美艷的天鵝絨泡芙便是我的最佳選擇~
值得一提這兒的泡芙全部係現場hand made的,當客人order時才將之放入特别的風爐內返熱,比起用焗爐烘熱的泡芙質感更見輕脆~ 
車爸爸較懶見到招牌的{Mango Tango}$58頗美味便不費心力再去揀其它了,都係嘅想當年認識了我後他也沒有再揀啦haha~ 
Mango Tango用上橙色泡芙,芒果雪葩內藏有芒果熱情果醬增添香氣,而附在雪葩上的係椰子脆脆令食雪糕的同時口感也變得豐滿,橙色泡芙包有曲奇外層吃十分下鬆脆我滿喜歡這口感,芒果雪葩味道真實果味挺足而且雪葩質感滑溜沒冰感很好吃呢^0^ 
我的{Bloody Orange Gelato紅絲絨泡芙}$58,血橙味道在於我來講未夠酸度,不得不承認我絕對係醋娘子愛酸得要命喔!!然而雪葩質感同樣滑溜順喉呀~
好友的{Red Velvet}$58,紅白色的合作輕易受到歡迎,要讚吓那雲尼拿杏仁雪糕很香甜又不膩充滿新鮮的雲尼拿籽,雪糕內藏的是士多啤梨玫瑰漿,而雪糕質地亦滑嘟嘟很可口呢!!

吃罷雪糕後有點意猶未盡同好友一人叫多一杯Latta飲^0^
我喜歡紫薯所以要{Sweet Potato Latte}$45,好友點了{Green Tea Latta}$42,喝下泡沫甚豐奶香挺濃,可惜紫薯未係我最喜歡的濃度!! 
最後店方還給我們試吃了Guava &Toasted Sesame和Peanut Butter with Fruit Pebbles,味道新奇又特別相信我好快又會去找可愛貓頭鷹喇^0^

留言

  1. 我鍾意貓頭鷹擺設多於真。貓頭鷹,但對於好吃的真。gelato當然非常歡迎啦!:D

    回覆刪除
  2. 真係好cute呀, 可惜太忙一直無時間去試

    回覆刪除
  3. 呢間野好得意喎,我又想去試呀
    妳係車爸心目中係最好,更係唔駛再揀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行過幫襯吓囉,店家誠意很足的!車爸爸應該好悔haha~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