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o

車爸爸的悠長假期第5天我帶了他往口袋內to do eat的Otto Restaurant好好享受一頓fine dining^0^


Otto座落於商業大厦的16/F~17/F,這夜下層已被客人訂了。


那我們便拾級而上到17/F的用餐區,我覺得這裡氣氛更見迷人~
我們點了{Dinner Set}先上麵包籃,暖暖的牛角包酥軟不油膩又香口,而麵包條亦脆口好味,我用松露牛油點來吃不知幾滋味呢~
Starter有三款兩款係沙律,一款係精選生蠔一隻,我跟車爸爸都同選生蠔,生蠔新鮮度得高,味道亦夠鮮味好好的給我們打開胃口迎接以下美食!!
餐湯我點了{黑松露鮮蠔野菌湯},菌味超級濃郁質感亦滑溜,蠔跟黑松露的平衡很好做到互相暉映的效果~


車爸爸的{海鮮南瓜湯}試了一口味道偏甜,我還是喜歡鹹湯多一點~
Apperizer係好特別的{法式小籠包},浸在黑松露汁中的小籠包外皮比較煙韌,肉餡味道近乎上海小籠包,這樣配襯也頗新鮮喎~


{青檸雪葩}用來清味蕾相當稱職,味道酸香誘人我就十分喜愛但車爸爸就.....


我的主菜{美國緬因州龍蝦酥配龍蝦汁意大利飯}$428,酥皮咬感較煙韌,而酥內藏滿什菌及龍蝦肉入質感口潤滑,味道也鮮甜~
意大利飯充滿龍蝦汁的精華但又不會過鹹,咬口方面其實也不俗,但如果再多點米骨我會更加愛吃它!!
車爸爸的{澳洲頂級牛柳配法國鴨肝}$565,係一份被他高度欣賞的主菜^0^
以下為車爸爸的評價,鴨肝煎至外脆内綿不油膩,入口甘香餘韻悠長,所有配菜亦出色好吃,而那盅沙律醬薯蓉香滑細膩(好食到我獨個兒吃光)^0^
牛柳點了5成熟煮功已合格,他說牛味香濃而且肉質軟滑無渣,只下了點海鹽已非常出色,根本不須伴旁的松露燒汁提味呢~
而我便最欣賞便是這小蕃茄,一放進口爆出無窮鮮甜蕃茄汁,清香蜜味好吃得我即時心心眼呢~
最後一道當然係甜品啦{藍莓芝士蛋糕}和{士多啤梨雪葩}~
{藍莓芝士蛋糕}質感也算不俗,芝士香味亦有,作為一頓的結尾也算稱職喇~
但我更愛酸甜味道的{士多啤梨雪葩},吃罷令飽肚感得以放鬆一些!!
嘆埋杯Earl Grey消消滯後再跟車爸爸去繼續拍拖喇Yeah~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