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幽探*吃*,寵愛自己

Ladys記住車媽媽的話呀!做女人一定要寵愛自己,莫將所有心思放則重在人和事上,那人生便快樂,無憾的知道嘛!
這夜車媽媽便跟絲打到繁華鬧市中尋幽探*吃*,寵愛自己,我所說的尋幽便是身處尖沙咀繁華鬧市中的幽靜高貴餐廳,Amina Modern European吃一頓豐富的十道私房菜!
餐廳內有少許住家的高貴感,約30個座位,檯與檯之間有足夠的空間,坐得十分舒適。
一踏進門口已比蠔吧深深吸引著,話明要寵愛自己當然要吃我心頭愛耶,而且生蠔係買一送一呀!那有不吃的理由啊~
安頓座位不久貪心哋選了10 Couse Tasting Menu $1180,侍應隨之送上麵包及醬料,而牛油也刁鑽哋用上牛油清,香而不膩確係麵包的好拍檔。


Amuse Bouche有清香車厘茄伴巴馬火腿,火腿油潤鹹香味道不俗,呢個時候如果有菠蘿便更完美了!
選了三款法國生蠔六點位置的Utah Beach,Mermaid,Gillardeau各$88(Buy One Get One Free)
Utah Beach法國猷他灣生蠔,海水味强,鮮甜中帶金屬味道,層次分明,率先沖擊我的味蕾。
Mermaid法國美人魚,海水味適中,肉質Creamy甜味回甘,根本無須用上任何調味去品嚐!
Gillardeau被譽為生蠔中的勞斯萊斯,蠔肉肥美結實,口感爽脆鮮甜,入口溫柔而不霸道,帶有獨特的乳香,在口腔內爆發細膩又富層次的食味,比Belon來得更討我歡心。
Tasting Menu正式上場,第一道菜{輕煎北海道帶子}椰菜花泡沫下的北海道帶子,帶來了外香内嫩口感,味道鮮甜,那椰菜花醬亦功不可沒,令整道菜帶起了光環來了。


不吃牛的車媽媽麻煩了餐廳將第二道菜的牛肉他他改成香煎海蝦,肉質扎實的海蝦富鮮味,少許胡椒及鹽巳很出色了。
絲打的第二道菜{美國穀飼牛肉他他}聽聞質素不錯耶,我試了伴碟很趣緻的分子料理,看到像魚子醬的黑色粒粒嗎?其實係陳醋來的好過癮呢。
第三道菜係{法國春雞慕絲}用上三文魚子及魚子醬,配襯春雞浮遊在西班牙凍湯之上,味道清香甜美,喜歡重口味嘅可將忌廉混入西班牙凍湯內,又另有一番滋味!


{龍蝦忌廉濃湯},碗邊灑上香口的龍蝦籽,令龍蝦湯更上一層樓, 湯質夠creamy,而且龍蝦味頗突出,味道不俗呀。
第五道菜係鵝肝菜式所以車媽媽就skip咗喇,留待絲打好好欣賞吧!!
好快又到第六度嘅{檸檬木煙燻阿拉斯加蟹肉},一打開透明蓋已聞到陣陣嘅煙燻香氣!
用上62.5度低溫慢煮的有機水波蛋下,藏著一絲絲鮮甜嫩滑嘅阿拉斯加蟹肉,誘人至極點喔!!
切開水波蛋並非澎湃流心的那一款,但亦都十分蕩漾,吃下口感軟滑,蛋香滿滿呢。
阿拉斯加蟹肉亦係最精彩的一員,鮮甜絕無腥味的絲絲蟹肉,好吃得想Encore多一件呢(^_-)
間場時餐廳用上比較特別嘅石榴雪葩,而非一般的檸檬雪葩,又有一份驚喜喎!
到主菜了!車媽媽選了{香煎澳洲黑盲鰽魚},魚肉質地較結實,是我喜歡的質感,味道亦鮮甜而且新鮮冇腥味,如果魚皮能夠再煎得香脆多點,應該更能討我歡心啊~
呢個時間負責人亦送上茶盒,給我們選擇自己嘅心頭愛,這天真的太飽了,我選擇洛神花茶,貪其酸酸哋可消膩一吓*^O^*




甜品係{Movenpick雲呢拿雪糕配朱古力泡芙}, 正好來一個甜美的終結。
最後還有這盤{雪影}朱古力,味道有藍莓,士多啤梨,牛奶,松露,杏仁和榛子,坦白講我係飽到一粒都食唔落了!多謝好絲打陪我吃這一頓寵愛自己的晚餐, 姊妹們記住要愛自己多D呀\(^o^)/

留言

  1. 我未試過私房菜,但可以容納到三十人,我覺得好犀利呀,而且食物水準睇落都好得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