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街角,浪漫的美食

去年跟車爸爸在大坑現場參與過舞火龍盛事,場面極之虛冚,不過留下一次美好印象便夠了,但對於大坑這塊地方卻莫名的留下了好感,皆因有美食的吸引,好像這夜在Warren便跟好友在寂靜的街角嘆浪漫的美食~
店名好簡單Warren直接用上華倫街的名字,有代表性兼易記起它啊!


看見門外的雅座便想起清麗村姑,她最愛Outdoor下次可約她來Happy Hour兼吃晚餐喔!
室內小巧雅緻,環境較輕鬆,沒有一般法國菜的拘緊。
咁好環境緊係要嘆杯酒輕鬆一番耶!我選了Torres Gran Coronas Cabernet Sauvignon 2012 $78/gls,深而不透的酒色,果味強烈帶辛辣,但入口感覺絲滑也算不俗,而好友則選了Vian Errauriz Estate Sauvignon Blanc 2015 $68/gls。
侍應送上麵包籃,質感也不俗,但餐廳冷氣超勁(我喜歡)影相後已變凍了。
來這兒最大的誘因係4個Course的晚餐竞只須$380實在太抵食了吧!所以要來一探虛實!
Starter: {北海道帶子刺身沙律配柑橘汁},帶子刺身質感柔軟,如果能再鮮味多些可以更加吸引,而那柑橘汁酸香好吃也頗為合襯呀!
好友係正義朋友當然要點份邪惡的{香煎法國鵝肝配芒果酸甜醬}啦!份量認真慷慨,厚厚的鵝肝真的好誘惑,可惜車媽媽早已戒掉,無緣一嚐了!
{法式洋蔥湯}係好友的選擇,從來沒有用抵食夾大件來形容法國菜,這趟用上了,餐湯份量激足根本可以兩人分享呀!而味道方面友人話洋蔥湯牛味挺高呢。
我的{法國藍青口忌廉湯}份量同樣哋超澎湃,我從未試過喝不完餐湯的,味道帶香濃青口鮮味,忌廉份量恰好味美的,我要用很大的念力才不清碗呢!
我的主菜{低溫油封三文魚柳配白酒汁}三文魚柳質感嫩滑,味道可以鮮甜多點會更合我心意呢!
另外要讚賞吓大廚,配菜方面很用心做,好像較少見的白蘿蔔,做得軟淋入味,可口非常。
好友的{慢煮西班牙豬腩仔配芥末醬},上檯時被那攝人的厚切豬腩仔吸引著,好唔客氣分了好友一小件呢^0^
豬腩仔外面香口非常,切開後有邪惡的肥肉,吃下肉質夠淋身,肥肉部份吃下不油,但又未到入口即化那口感,喜歡有咬口的朋友應該很喜歡它!
甜品係{自家製雲尼拿雪糕},質地軟滑,看見內有不少雲尼拿籽,好足料呢。


留言

  1. 又會咁啱嘅,啱啱喺劉總嗰邊過嚟,好友實在係特別心有靈犀bor!

    回覆刪除
  2. 車媽媽真識嘆世界、le輪少見車車、佢好嗎?

    回覆刪除
  3. 又真係幾抵食喎,最想飲洋蔥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