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又來襲

過了中秋節又到吃大閘蟹的時份,車媽媽巳在上月尾去了我覺得性價比極高的咖啡亭品嚐了我今年的第一蟹自助餐,星期一至四$458/位(用OR Coupon二人同行可享65折)$3XX位便可享受位上大閘蟹,無限生蠔,亞拉斯加蟹腳,燒牛肉及精美冷熱食品,您話抵唔抵先?
自助餐內的沙律冷盤質素不下於海鮮架!
今次有點韓風,自家醃製泡菜味道香辣,質感恰好入口辣中還帶少許爽口,吃得我好滋味呢。
而韓式粉絲味道亦香入口爽滑正喔!!
輕煎吞拿魚配日式芥末醬,吞拿魚嫩口最妙係襯日式芥末醬,味道自然少許刺激很可口。
除了伴好的沙律外還有新鮮沙律菜供客人自己創作合心水的口味。
小朋友最愛的壽司也有不少款式。
車媽媽至愛風乾火腿,仲要這夜有菠蘿,呢次發達了^0^
日式凍豆腐喜歡它小小一口不佔胃,那便可吃更多款式啦!
是日兩款芝士Camenbert係我愛吃又吃到的,另一款Blue Stilton對不起!我真的沒可能愛上你了。
來到咖啡亭必吃的Raclette Cheese,記得要同侍應Order架呀!
刺身有不少選擇立魚,八爪魚,鱆紅,甜蝦和三文魚等!
香噴噴的燒牛肉。
即煮檔位有水果班戟,喇沙湯麵和即煮意粉。




到萬眾期待的海鮮區,有海蝦,青口,珍珠螺雪場蟹腳及亞拉斯加蟹腳~
即開生蠔,今天有兩款選擇法國的Fine de Claire和愛爾蘭的Irish Rock,期待ing。
是日湯品羅宋湯看上去很足料耶,另外中湯係青紅蘿蔔煲排骨。


熱葷也有不少選擇,蒜蓉粉絲蒸扇貝,日式串燒。
百里香燴牛尾,清酒煮大蜆青口。


焗椰菜花,關東煮,鰻魚炒飯。
酥炸廣島蠔,韓式慢煮牛肋肉。
日式咖哩雪場蟹腳,香草烤羊架。


炒雜菜,韓式烤鮮魷,焗亞拉斯加多寶魚。


甜品區位於餐廳入口的左手面,滿櫃甜品有切餅,奶凍,泡芙,馬卡龍,焦糖燉蛋,櫃頂有曲奇,朱古力及糖果,還有新鮮生果。




還有美味的軟雪糕機和朱古力火鍋。


精巧葡撻,炸芝麻球,芝麻糊及麵包布甸。




跟友人砌好幅美食地圖後,便可以大快朵頤喇~
兩款生蠔中較喜歡法國的Fine de Claire海水味濃,蠔身較爽Yummy。
先吃頭盤,加入了韓式元素,那自家的泡菜香辣爽口,而韓式粉絲滑嘟嘟惹味好吃,而煙三文魚则香而不腥。
當然要吃Camenbert芝士同風乾火腿啦!芝士軟滑鹹香,火腿風味都不俗,係略嫌未夠油潤,對我嚟講配了菠蘿吃已足夠彌補不足了。
亞拉斯加蟹腳,今次特別點了烤蟹腳,驚喜十分,又有新體驗。

 經烤過的蟹腳味道更加出色,鮮味凝聚在蟹肉內,我已深深跌入蟹局中,怎能自拔抽身呀!
瑞士烤芝士,記得第一次品嚐就在咖啡亨,今天當然要重温啦,依舊美麗動人,我哋要晒三款底,有法包,麵包條及克力架,當中最正係法包的版本,吸收晒濃香芝士,好吃非常。


說時遲那時快,位上的大閘蟹巳熱辣辣來到,蟹未算大隻,但蟹膏也算交足貨,邪惡之物少少一隻過口癮已滿足了!

再來風乾火腿配菠蘿真的百吃不厭,另外取了點熱食有什菜,鰻魚炒飯及多寶魚,每款味道不俗㗎。
而飽肚嘢方面有即煮喇沙湯麵,香香辣的算不錯,係欠了點椰香!
而呢個紫菜四寶丸好有驚喜喎,我吃了粒墨魚丸,好有咬口內裡還有墨魚粒呢。
甜品時間到了,胃納有限只吃了香滑養顏的燕窩燉蛋,及酸香好吃的熱情果菠蘿慕絲。
一粒黑加倫子馬卡龍,及香滑甜美的軟雪糕後,便結束這夜的平靚正自助餐。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