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愛著您💜

熟悉車媽媽的朋友都知我係一個切頭切尾的*紫色控*💜,紫色給我的感覺係浪漫,係回憶,從來碰上紫色的物體都會令我心心眼😍。
得知近期在銅鑼灣開了一間以紫作主題的日本X法國餐廳,趁著在香港區吃完晚飯,便跟好友來到紫 Dining at Murasaki一嚐精緻甜品🍮
餐廳內除了有日本菜吃外,還有酒吧及甜品專區,絕對歡迎只吃甜品的朋友造訪品嚐,一步進餐廳已被這甜品專區深深勾引著,見微之著淨看花卉的陳設已教人心動,再看陳列甜品時心裡已滿生期待呢!
由這神祕又美麗的蘭花帶領我們進入紫色世界! 
第一份Popping Candy$118由蜜柑,荔枝,石榴珍珠香梨酒啫喱伴芒果及日本山桃雪沙組成 ,三款同口味的珍珠中我最愛石榴珍珠,咬開後香甜的石榴汁在口中游走,口感超爽。
而且還可隨意增添附設的米漿,此舉能令甜品更添層次,加上山桃雪沙的冰凍口感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Crimson Sunset黃金夕陽$98,蜜柑清酒焦糖燉蛋造型清雅脫俗,質感軟綿細緻,味道恰到好處。
再將金黃的醬汁傾下燉蛋內,真的帶有日落西山的意景呢。🌄 
最後一客Purple Moon南之紫$108,南瓜布甸椰子雪沙紫薯奶油,從來對南瓜沒甚好感的我也要一讚此南瓜布甸,入口質感軟滑不假而且味道香甜,配合香濃椰子雪沙真的相得益彰,但也不要忽視那紫薯奶油喔!幽的紫薯香甜還要滑溜勝雪,很用心的製作。💝
特別一提紫的部份飲品會用上稀少糖來製作,此糖卡路里近乎零,不影響血糖及引起蛀牙,所以吃稀少糖身體相對負擔也較輕。

留言

  1. 太靚又好味的甜品,好想快D去食多次!!!

    回覆刪除
  2. 紫色都係我飛佛,一路寫一路笑,因為今日剛好著住件紫色嘅褸,哈哈!: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像到那湊巧的情景,確實會心微笑^0^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