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門十傑

很喜歡西班牙的熱情奔放,其實不止地方有這種感覺連那裏的食物亦都予人活力充沛火熱舞動,但是在香港有質素的西班牙菜真的買少見少,而我則從來喜歡往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品嚐哪兒年輕大廚的出品,這天他又有新驚喜給大家是一門十傑的Pintox。

很喜歡餐廳的戶外小園林,夾著微風送爽的天氣輕坐在戶外好好享受一下 美酒佳餚,這個下午真的悠閒寫意。




一 隊酒杯已經魚貫地等待我們的蒞臨,意味著今天又有可盡嘆美酒!
餐廳由下星期一24/4開始逢一至四晚6-9:30時一口氣推出10款Pintxo,任選兩款加一杯Veuve Clicquot香檳只售$118,想盡興些試足十款加一支VC香檳都只係$568,實在太吸引了!!
最愛欣賞香檳在杯內翩翩起舞,看著氣泡升起,嗅著芬芳氣味,確令人忘憂解困之時。
等我為大家介紹十款精美的Pintxo吧!首款要介紹當然是Serrano Ham with Tomato我最喜愛的風乾火腿,這款用上36個月白毛豬風乾火腿配蕃茄來炮製,滋味程度可想而知喔!
接下來這款是超味美的Cajun Chicken慢煮雞肉配卡津蛋黃醬,這款味道微辣十分之過癮。
西班牙Tapas經常都會見到當然是美味的新鮮蕃茄,這款Pan con Tomate還加上香蔥將味道昇華。
還記得上趟來晚飯吃過這款鯷魚味道鹹香鮮嫩一試傾心,今次亦有它份兒Anchovy  with Olive and Egg,配合埋可愛橄欖和蛋沙律絕對係精彩味美。
到我喜歡吃的椒椒這兒還推出足足三款那麼多開心死我了!第一款Piquillo Pepper Stuffed with Tuna Salad紅彤彤的紅椒配吞拿魚沙律色調美妙。
第二款是我在另一間也吃過而且印象深刻的Jalapeno Stuffed with Cheddar Cheese,墨西哥辣椒配車打芝士這款既邪惡又美味,很易令人停不了口的。
最後一 椒 就係Padron Pepper with Chorizo西班牙青椒配辣肉腸,喜歡惹味的朋友這一款就啱晒喇!
另外還有Smoked Salmon with Truffle  Honey煙三文魚配乳酪松露蜜糖,入口鮮香帶蜜蜜的甜味。
還有超飽肚的又好味的Egg Tortilla雞蛋薯仔洋蔥,這款吃兩件真係飯都唔洗食呀!
最後這款是我 冇試過的Goat Cheese with Sundried Tomato,因為他有羊奶芝士怕蘇味的我未敢品嚐,另外還配合有乾蕃茄,松子及黑醋內容十分之豐富。
好介紹完畢又是我好好欣賞這十款美味的Pintxo的時光。
當然先要喝一口馥郁芳香的香檳Veuve Clicquot先,再配合埋我喜歡鹹香惹味的風乾火腿Pintox簡直係絕配。
風乾火腿下的蕃茄作了舒緩作用,鹹香清新共冶一爐口感蠻豐富。
另一款特別推介是慢煮雞肉,肉質細嫩配合哪個微辣的卡津蛋黃醬簡直係神來之筆,好吃得沒話說!
連吃兩款重口味Pintox吃番個用新鮮番茄加上香蔥來調製的,口腔即時清新起來繼續迎接以下美食。
這個煙三文魚配合了乳酪和松露蜜糖,吃下味道很有層次好誘惑,加上微微的香甜十分之特別。
這個鯷魚亦是不可不吃之物呀!配合埋魔鬼的雞蛋沙律和我剛剛喜歡的橄欖鮮嫩好吃,成件事配合得天衣無縫。
吃完前半部到更精彩的下半部,便是我喜歡吃的椒椒系列!
這天得以重溫這款墨西哥辣椒配車打芝士真的很幸福,內裏充滿澎湃車打芝士鹹香惹味,加上微辣墨西哥辣椒片刺激好吃,而且炸得外脆內軟都不知怎樣形容才可以說明給大家知,不如大家自己去試啦~
第二款係紅椒配吞拿魚沙律,香滑吞拿魚沙律及橄欖油拼湊出清甜滋味,真的十分可愛呀!
最後一椒是西班牙青椒配上辣肉腸這個組合那有得輸!味道如何?只管吃不要問啦哈哈.........
其實食咗咁多款個肚已經好飽飽!所以這款雞蛋薯仔洋蔥就要交給好友們欣賞了,因為我還有好下場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