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顏大*悅*

這一陣子經常聽到龍游淺水遭蝦戲的名句,不過車媽媽覺得龍游淺水遭媽吃就更加切合今天的主題,皆因今天要介紹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 Cafe (Hyatt)的*悅新鮮自助晚餐*為何要這樣形容看下去自有分解!

首趟來到凱悅酒店咖啡廳一到步給我的感覺空間感十足,而且很有哈利波特的感覺,第一次吃自助餐有這樣的感覺。
自助餐的甜品剛好放在門口中央位置,一踏入餐廳便吸引著我,那就介紹甜品先吧!最先吸引我是這個楊枝甘露配豆腐花,真的沒有想過可有這樣的配搭,待一會必須好好品嚐它。

 Cut Cake有士多啤梨拿破崙,雲呢拿拿破崙,朱古力卷,士多啤梨撻及藍莓芝士蛋糕選擇超多。
小杯裝內的甜品色彩繽紛分別有芒果椰子奶凍,蜜梨桂花奶凍,意式芝士布甸及近年大熱食品奇亞籽布甸。
實在太開心了這夜還有四款Movenpick雪糕供應,有近期好出位的椰子朱古力味,合桃,咖啡及士多啤梨味,全部我也十分喜歡啊~
另外還有自助涼粉讓客人自己構思一碗別出心裁的特色甜品。
看見這杯啫喱狀甜品感覺有點奇怪!原來是要來伴軟雪糕來吃的還個配搭真係好新奇呀!除了新奇的啫喱軟雪糕外還有綿綿冰供應添!


一些傳統的甜品例如麵包布甸以及近來在自助餐大熱的小葡撻也有供應!
我還見到多款口味的馬卡龍山,有這麼多款口味總有一款合心意吧!
焦香滑溜的焦糖燉蛋最惹人憐愛,包括我在內相信很多朋友也喜歡吃這款甜品吧!
還有色彩繽紛的小泡芙。
在餅櫃內放滿各式各樣的糕餅,包括有熱情果朱古力蛋糕,開心果蛋糕,百利甜酒咖啡蛋糕,栗子合桃蛋糕以及薄荷朱古力蛋糕,款式真係超多呢!放在餅櫃內既保鮮又衛生。
到了今天的主角堂灼活龍蝦,可以全晚任食新鮮生猛活龍蝦,還可配上番茄莎莎,柚子豉油汁或泰式辣汁,每次限取半隻但係就無限量供應,真係睇見都興奮呀!
隻隻活生生的波士頓龍蝦像在向我們求救,真係對唔住今天我要大開殺戒救不了你們喇!
再見了生猛的龍蝦你的犧牲是值得的,因為我會好好欣賞你將你的味道永遠留在我的腦海深處安息吧!!
既然介紹開海鮮當然不要給它停下來!接著要介紹的是即燒海鮮區香口嘢啱口味嗎?
滿載海鮮的Counter看得我心猿意馬呢!內有鱸魚,沙甸魚,比目魚,魷魚, 墨魚王,鯧魚及鮮帶子,大家諗到食那樣末?呢個Moment真係好亂呀!
另外還有意大利芝士蛋黃醬燒蠔夠晒滋味好邪惡呀~
喜歡溫柔口味的可以試下這個威靈頓三文魚,還會配上香蔥忌廉汁相信會好香口及嫩滑。
睇完熱辣辣的海鮮再帶大家看看清爽鮮味的凍海鮮區啦!
種類也算不少有翡翠螺,大蝦,鱈場蟹腳,新鮮海蟹以及嫩滑青口,坦白講來到這兒我相信食完我介紹的海鮮都已經飽了七成!
但是絕對不能夠停下來還要顧及喜歡吃肉的食肉獸朋友㗎嘛!下介紹的鐵板燒就啱晒他們。
鐵板區分別有鐵板西冷,羊架及鵝肝供應,影相時剛巧煎緊鵝肝那份香氣連不吃的我都覺得誘惑。


在鐵板燒的旁邊便是天婦羅Counter,有紫薯,粟米仔,茄子及大蝦天婦羅,全部都係我的心水美食實在太幸福了。


當然唔少得新鮮潤澤的刺身,這天有吞拿魚,三文魚,八爪魚及甜蝦刺身供應,質素都十分新鮮哦。
旁邊有各款壽司及卷物,而且飯團也做得十分不俗呢!
接下來便是頭盤多款的新鮮生果拼盤,有哈蜜瓜,蜜瓜,火龍果及已去皮的鮮橙及葡萄,喜歡吃生果的朋友應該十分滿意吧!
另外現成沙律有海鮮沙律,泰式青木瓜沙律,柚子蝦沙律及自製的鵝肝醬。




還有我至愛的風乾火腿,可惜這夜沒有菠蘿如果唔係應該更加完滿了!
放在小櫃內還有醉蝦及薯仔沙律,一碟碟的放好衛生又企理實在吸引!


沙律區方面種類不算太豐,但新鮮的沙律菜及配料亦應有盡有,連油醋亦都有數款選擇呢。


芝士拼盤方面有四款選擇,普遍客人應該都已經夠滿足了。
輪到印度美食有天多利串燒和印式薄餅,未熟的天多利燒雞我都覺得好吸引。


當然不只印式燒烤獨孤一味啦!還有印式咖哩雜菜,印式羊肉咖哩,印式扁豆,印式黃飯,印式芝士咖哩及印度咖哩魚,喜歡吃咖哩的朋友真的不用擔心沒選擇啦!
另外要跟大家去看的是熱辣辣的熱葷菜式,先來介紹今天的燉湯瑤柱淮山杞子燉豬展,另外還有加拿大野生捕獲帶子蟹王蒸蛋白。
餐廳還用上可持續發展海鮮炮製這一大煲越南養殖蝦冬陰功湯,越南養殖龍利柳泰式明爐酸辣魚,饞嘴的同時都希望大家能幫手保持海洋平衡,令我們繼續長食長有!


這夜還有恨食的豬腳薑供應,這兒的出品做得十分不俗,當然我更加想吃 爐兄親手主理的馮家豬腳薑啦。
還有香辣惹味的老乾媽炒蟹及我喜歡吃的涼瓜炒雞球,兩款也鑊氣十足又味美。


清爽的有清炒時蔬,飽肚的有叉燒炒飯,惹味的有辣酒煮花螺,自己鍾意邊一種類型自己揀。




另外要特別介紹這兒的粉麵檔,配料也是可持續發展海鮮,例如蝦肉魚肉滑及蝦肉雲吞,而且配有豬骨湯及迎合喜歡吃辣的朋友嘅四川麻辣湯。


而且還有不少燒味供應活像燒臘店般齊全,眼看叉燒,乳豬,燒鴨及油雞,款式眾多而且味道亦都十分有驚喜呢。
看罷中式熱食帶大家看看西式的熱食有什麼選擇,這個是白菌濃湯配海鮮長通粉,喜歡菌香的朋友萬勿錯過啊~


最後還有紅酒燴雞,韓式燒豬腩肉,燒牛舌及茄子還有炒雜菜,全部都香口惹味而且放在LC煲內保溫吃下絕對唔會凍冰冰!






一口氣介紹完那麼多款式的食物大家消化了沒有?唔好話我知已經飽了哈哈....因為而家先正式開始殺戮!
還是先吃頭盤及生果最穩陣!如果唔係相信今晚真係必定會吃得兇狠!! 生果尤其巴去皮的鮮橙甜美好吃,另外羅馬生菜爽脆又清甜加上柚子蝦沙律的酸甜香辣正正給我打開胃口。
吃罷頭盤第一樣要品嚐當然是堂灼活龍蝦,坦白講新鮮龍蝦那份鮮味真的太令人著迷!
龍蝦鮮嫩多汁肉質彈牙到不得了,吃半邊絕對係冇可能滿足,所以我今天吃了一隻,而龍蝦鉗更加滑溜鮮味真的好吃非常,我覺得根本不需任何汁醬已能達到神級的味道。
另外其實凍海鮮質素亦都十分不錯的像新鮮活海蟹,雪場蟹腳亦實淨鮮甜,另外青口質感也很軟滑,不過我相信有活龍蝦在他們的光芒多少也被蓋過DD啦!
而刺身亦有不錯的表現,尤其是甜蝦軟糯鮮甜,三文魚亦都甘香油潤。
另外壽司飯做得不錯軟熟得來不鬆散,配合新鮮的魚生盡是美味。
湯品方面我試了大蝦冬陰功湯,湯色看下去十分濃厚,喝下味道果然香濃,如果可淡口些和辣些應更合我口味。
而這份帶子蟹黃蒸蛋白質感很滑溜,配合甘香蟹黃醬及爽口帶子吃下去很是滋味。


而這份天多利烤大虎蝦是每位客人奉送一隻,燒得香口惹味的虎蝦肉質爽彈甜味鮮甜,得一隻真係唔係好夠喉呀!不過唔緊要啦我哋可以去食天多利燒雞嘛!
喜歡邪惡及肉類的朋友這碟魔鬼之作必定啱你,內有燒西冷牛扒,羊架及 肥潤厚切的鵝肝,雖然這一碟我全部都唔食但係好友就吃得津津有味相信質素應該不賴!
還有這兒的燒味亦是估不到的出色,很喜歡那個蜜汁叉燒蜜味香甜,雖然唔係肥叉但入口亦都唔會覺得鞋口,油雞雞肉有彈性而且是豉油味都做得幾出色㗎幾飽都要吃兩件呀!
另外燒海鮮區的美食我就最喜歡哪個燒大魷魚串煙韌彈牙又香口,另外燒帶子亦都係十分有彈性及鮮味,喜歡香口的朋友勿錯過喔!
自助餐去到中段的時間餐廳還會即場表演生劏6-7kg的大油甘魚,看看這條油甘魚眼睛發亮魚身充滿光澤一看便知是靚貨。
師傅三扒兩撥便將油甘魚宰割好及分配及正在流口水的客人,味道當然肥美油潤又鮮香大家萬勿錯過啊~


這個口水雞唔算太辣還帶點甜味相信普遍客人都應該吃得到,最後再加幾件下火涼瓜那便不用怕熱氣了。
這碗蝦肉魚肉滑做得十分出色充滿彈牙的口感,而且沒帶半點腥味,另外雲吞皮滑溜又足餡,配合我喜歡的四川麻辣湯簡直就係最美味的終結。
本來鹹食已經諗住收口的!可惜抵受不了食友的誘惑再去取了豬腳薑 回來,這兒的豬腳薑質素甚高,豬腳炆得軟淋入味而且醋香十足,如果再甜口多點那便Perfect了。
留肚別最後當然要試埋這裏千變萬化的甜品,另外蛋糕做得超有水準全部都很有質素。


焦糖燉蛋是我喜歡的質感,香滑又有蛋香輕易令我著迷。
最後當然唔少得Movenpick的美味雪糕,又可以重溫椰子朱古力味這夜實在太幸福了!
另外這個蜜糖黑椒蝦芭菲泡芙條每晚八點半即場製作,而且只供應50件想試的朋友記得去甜品部排隊啦!
最後嘆埋一壺芳香馥郁的伯爵茶,便滿足地捧著肚子回家了!這個*悅新鮮*自助晚餐星期一至四成人$598/小童$299,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成人$658/小童$329,飲食網站更有高至75折優惠,另外比個小貼士大家如果有東亞銀行Visa Signature卡的客人更可專享買一送一優惠,不過優惠只去到6月30號咋實在太抵食了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