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滋味

為慶祝泰國新年潑水節美麗華再度與泰國旅遊發展局合作,推出《泰然國度滋味盛宴》自助餐,這天有幸出席祝酒儀式並欣賞了傳統泰國舞蹈,還率先到Yamm品嚐了豐富的滋味午餐Buffet實在*泰*幸福了!


一到達餐廳即看見這檯乾果美食,內裏有大樹菠蘿乾,榴槤乾,龍眼乾仲有最特別的芒果糯米飯同榴槤糯米飯乾,真係第一次見及品嚐真的很好味道呢!
這麼多款當中最喜愛係龍眼乾香香甜甜好鬼好味,另外芒果糯米飯味道都好突出好好味㗎!
當酒店代表以,泰國旅遊局代表分別致詞後大家便舉杯預祝這個泰國潑水節饕宴大熱成功。
餐廳會由即日起至4月23日供應泰然中國度滋味盛宴自助午,晚餐價錢由成人$308/位,小童$178/位起。
而當天還有泰籍名廚為大家示範泰式美食很受賓客歡迎呢!
席間忽然升起悠揚音樂,原來在4月5至8日期間會有舞蹈員專程由泰國飛來香港表演傳統泰國舞蹈,舞姿優美的舞蹈員的出現令大家食慾大增,終於明白何為秀色可餐了
這次的活動還有我最喜愛的Sanpellegrino,第一次見這麼大支的 Sparkling Water好鬼可愛囉!
對今天真的自助餐蠻期待因為車媽媽特別喜愛吃泰國菜,先睇睇有咩食先一般自助餐有的凍海鮮這兒當然有供應,而且仲有數款選擇龍蝦鉗,翡翠螺,青口及花蟹通通有齊。


這個泰式牛丸粉令到我這天瘋狂地吃了三碗之多可想而知有多美味噢!


不愛吃粉麵的朋友可以揀竹笙雞粥。
由泰籍主廚Danita Srisuwan創製的滋味泰式鯖魚生菜包,會為客人即時包製清新鮮味。
另外還有洋蔥煙肉燒蠔及日式鰻魚汁帆立貝,即燒即食也是美味之選喔!


熱食方面有燒牛舌,燒牛手指伴青胡椒汁及鴨胸。




還有蝴蝶粉,煙肉薯仔,燴海鮮,扒意大利青瓜及香煎龍脷柳。








我最愛吃的蒜蓉炒韭菜花也有供應,嫩滑的蟹籽蒸蛋白,香蔥三文魚頭還有蒸饅頭及素菜餃添。








泰式美食有泰式大蝦,自家醬汁腰果炒雞肉。


還有香辣刺激的馬沙文咖哩,免治風乾牛肉沙律,看到口水流了。
刺身質素也甚高有劍魚,三文魚,吞拿魚以及八爪魚,全部都潤澤鮮明而且入口鮮甜,還有不少款式壽司。








而前菜亦有不少凍肉,烤雜菜,蕃茄,薯仔沙律及煙三文魚等,選擇都十之多很豐富。
除了誘惑美食外當然亦有健康清爽的沙律Corner,沙律菜有數款選擇當中 還有我最愛的火箭菜太好了!
還有超新鮮的生果如清甜多汁西瓜,酸香爆汁的菠蘿還有香甜的蜜瓜,全部都香甜又多汁,真的吃得我很過癮呀。
而泰國甜品方面有好特別的冬陰功蛋糕,還有海鹽竹炭椰香布甸和清甜可口的龍眼紫莓香米布丁,都是十分別的泰式甜品。


除了泰式當然還有不少美味甜品如芒果焦糖撻,朱古力布甸,木糠布甸等等包你吃得滿意!


仲有小口好吃的葡撻和豆腐花,而我們最關心及最愛的雪糕今天供應大師雪糕,甜魔們應該都夠大滿足了吧!






另外餐廳還供應這款雲尼拿薑茶,喝下薑味挺出又不太甜,而雲尼拿味就要加把勁啊~
人多好辦事大家一人一碟取回來,堆滿一檯色彩繽紛的美食令人食慾大增喔!
好嘢可以開動喇!先試這而出名有質素的龍蝦鉗,從來也那麼鮮甜又好肉,又可再次品嚐太幸福了!


剛才都講過這而的刺身質素亦十分不俗,尤其是三文魚及八爪魚前者軟滑富魚油香後者則極具咬口又鮮甜。
熱食方面我就好喜歡蒜蓉炒韭菜花還天我吃了不少呢!而日式鰻魚汁帆立貝也挺鮮味呢。
大家記住一定要試這兒的烤豬頸肉,燒至焦香可口肉質彈牙有肉香,真係很令人心動呢!
這碗便是神級的泰式牛丸金邊粉,吃了一碗之後真的好吃得把持不住了,最後車媽媽是吃了三碗才能收口呀!那個鮮濃湯底加上嫩滑的金邊粉真的令人瘋狂地愛上,攪到我好想即刻飛去泰國啊~
這個便是即製的香葉泰式鯖魚生菜包,平時都係吃開肉碎生菜包換上鯖魚口感即時清新多了。
當然少不了這麼美妙的生果全部都香甜又多汁,尤其是菠蘿我相信還天應該食咗半個菠蘿咁多哈哈~
到了最甜蜜個甜品時間,坦白講車媽媽已經無能為力了!對不起呀我最愛的甜品我哋要下次再溫馨過了!


留言

  1. 秀色可餐>>笑咗!

    能夠令車媽媽連食3碗嘅泰式河粉,質素一定唔簡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堅係靚人妙舞,那碗泰粉真係令我神魂顛倒呀!

      刪除
  2. 妳好多心,又愛泰菜,又愛潮州菜,又愛四川菜,其實妳有咩菜係唔鍾意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