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桂坊夏日狂潮派對@禮賓傅

呢個夏天認真多姿多彩!好像蘭桂坊由7至9月為大家呈獻上夏日狂潮派對,於蘭桂坊內舉辦連串活動,為食的我當然盯著那17間於蘭桂坊內的餐廳推出的啤酒菜式吧!

在17間當中我選了再次到訪禮賓傅 Lai Bun Fu,因為中菜要融入啤酒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首選來到這兒看看能帶出什麼驚喜給客人!
再踏進來環境依舊雅緻這趟坐在餐廳中央(上一趟在貴賓房內用膳),又別有一番熱鬧的感覺!






我們要試的是蘭桂坊Summer Vibes嚐味套餐$480/位,連甜品共有六度菜式!
先來蝦多士用上可愛的原型賣相十分 精緻,多士炸得挺鬆脆內裏還釀著一少件邪惡的鵝肝,而鮮蝦亦都算爽甜,第一道菜就這樣魔鬼真的有點驚喜!
接下來大廚聰明地換上較清香的蛋白啤酒炒桂花魚,桂花魚肉質紮實, 配上入口帶有幽幽槐花香氣的炒蛋白,成件事也討人歡喜的!


緊接著這菜是啤酒燴鴨,鴨肉已被炆至軟淋吃下酥香,被啤酒餵過的鴨肉更減去不少油膩,這做法我也可以在家效法一吓呢。
吃過濃味的啤酒燴鴨後接上來 一客香甜的雲腿高湯浸津白,鹹香雲腿配上淋甜的津白,及香口高湯總是不會令人失望的!
單尾來一客禮賓傅炒飯尤記得上一趟吃過印象頗深,一角淋滑的鮑魚為整個炒飯增添不少貴氣呢!
最後甜品是蛋白杏仁茶可惜我唔太愛吃杏仁的味道,唯有交畀車爸爸幫我纖滅它吧!最後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去蘭桂坊湊一湊熱鬧就可以連結到FeedMe Guru在7月8日至9月8日期間訂座輸入我的獨家優惠*MaggieBeer* 更可全單減$88呢,希望各位讀者也飲和食得,開心過炎夏!

留言

  1. 最近試過啤酒味古古力,不過我麻麻地陣苦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朱古力都是配威士忌或拔蘭地好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