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魅力

唏唏!!今天又來自助餐分享喇!今次我到紅磡都會海逸酒在香港數一數二食物選擇多的Promenade食自助晚餐!!

多年沒到訪環境依舊,高樓底跟落地大玻璃,充滿溫暖的陽光偷偷透入室內,在香港沒多間能享受到這一絲都會魅力。
大家準備好未?現在帶大家行一圈先!講明啊需時不少㗎!先介紹是我最為欣賞的生滾粥檔吧! 這個生滾粥檔的生了選擇十分之多而且還有不少矜貴食材如瑤柱、鮑汁花枝、蟹黃、水晶燕窩,另外還有碎牛肉炸米粉、豬肉絲及皮蛋等。
熱食種類繁多先肉騰騰的燒鴨、叉燒、及脆皮炸子雞。
這夜燉湯是蟲草花燉螺頭湯,是車爸爸至愛的湯水!
想吃鑊氣小炒有福建炒飯、清炒時蔬及香口泰式炒河粉。
接下來有這款勁好脆香芒咕嚕明蝦球,清純的上湯浸芥菜,惹味的水煮牛肉,香脆香煎素鴨及酥炸百花球,豉椒涼瓜炒鴕鳥肉,酥炸軟殼蟹配蟹肉咖哩汁及牛油麥皮蝦夠吸引了嗎?



咪以為完喇熱食還會繼續送上!這邊廂有德國鹹豬手兩食,另外還有香煎鱈魚柳配番茄汁燴牛肝菌雜菜。
夠曬特色的法式焗帶子蘆筍米多和馬賽魚湯。

燒烤區有外型超靚仔的低溫烤香料有骨牛肉。
燒烤醬燒雞翼,德國色森林豬肉腸,短骨牛扒,香草牛油烤法國雞及低溫烤香料羊扒,這兒正是食內的獸的天堂。



天婦羅也有三款選擇那麼多包括有南瓜,秋葵,甜薯,蟹柳,沙追魚及大蝦!
Pizza亦有兩款選擇而且還有一款是素薄餅呢!
這個造型特別的原來是自製農夫肉卷,奶油牛肉椰菜卷及長通粉。


接力的是我喜歡的咖哩區域,左上的是香料乳酪烤魚柳,咖哩角當然唔少得印式薄餅跟薄脆啦!
印度咖哩素菜,印度香料白飯,印度咖哩羊肉,合晒我這個咖哩迷的胃口。
這夜除了燉湯外還有餐湯供應,分別是粟米忌廉湯和中式羅宋湯。
還有邪惡的即煎鵝肝,列隊式在煎Pan上等待有緣人寵幸它!
到大家都最愛的海鮮區,這一夜我們可以享用的是美國太平洋生蠔及法國生蠔,兩位佳麗也各有特色但我偏愛法國佳麗多點。
其他凍海鮮包括有大蝦,紐西蘭青口,加拿大雪花蟹爪,淡水小龍蝦,藍青口及翡翠螺。

前菜頭盤區供應數款肉醬味道十分講究,包括有法國鴨肉醬、法國豬肉醬及法國鵝肉醬,每款也精彩尤以法國鵝肉醬最為芳香好吃。
另外還有這個帶子刺身配磯煮大根,這個配搭十分特別而且味道都幾吸引。
芝士區當然亦會有不少選擇啦!包括Cream Cheese 、Emmental Cheese、 Red Cheddar 、Edam Cheese、Pepper Jack Cheese及Parmesan Cheese,不要說沒有一款您喜歡啊!
Parma Ham、Coppa Ham、Italian Salami見到也口水流了!
頭盤選擇多到你唔信等我為大家逐一介紹吧!先有法邊豆吞拿魚馬鈴薯沙律,法式馬鈴薯沙律,蘋果沙律配葡萄乾,杏仁酸椰菜青蘋果沙律,紅菜頭沙律及燒牛肉沙律。

就連蝦片都講究到有越南及泰國的選擇,另外還有墨西哥粟米片可以配下面的酸忌廉、墨西哥芝士醬。
最令我雙眼發光的是這個法國白火腿火箭菜沙律卷,太細心的餐廳可知火箭菜須好吃但一枝枝入口其實好有難度,現在用白火腿綑起來一口放入太方便了!
接下來有泰式木瓜沙律,泰式鳳爪沙,雜椒腸,海膽,意大利肉腸及意大利熟火雞胸肉。

沙律區亦都份量十足除有新鮮沙律菜外各式凍肉如煙三文魚等也一應俱全,自己愛吃什麼就揀什麼吧!女人多自在!

新鮮生果而且已經全部切粒一口一件吃得好方便,而且當中有我最愛的新鮮菠蘿當然開心死我啦!
到日式區當然唔少得新鮮刺身吧!左起刺身虎蝦,北海道帶子,八爪魚吞拿魚,希靈魚,三文魚及比目魚柳夠多選擇了吧!

還有不少壽司卷物供應愛吃日本美食的朋友相信必定能夠滿足!
自助餐外還有冷熱咖啡、茶、水,大家便可一展身手沖泡奶茶、咖啡、鴛鴦,凍檸茶、凍檸水都可以啦!

大家準備好來甜品環節現在為大家送上!先用這個楊枝甘露作為開場吧!
接下來的是紅棗杞子茶,還有嫩滑的豆腐花及人見人愛的朱古力噴泉。


哈哈我個好朋友劉總~蛋散呀!!
前方這個是暖芝士布甸,後面那個大家都知道係麵包布甸啦!
接下來是燕窩燉鮮奶及燕窩杏仁露,睇見都覺得滋補又養顏啦。
還有即場焗製的法式梳乎厘,好鬆軟好好味呢!
而下面一粒粒小巧精緻的分別是半熟芝士撻,流心綠茶布甸及流心榴槤撻呢次發達啦!
客人還可以自製法式薄餅及窩夫,要好好動用大家個小宇宙拼砌一碟自己獨一無二的甜品啊!


這兒的雪糕種類除了杯裝雪糕外還有六款雪糕批,雪糕迷大可放心盡情去吃啦!

而小巧的杯裝甜品易不會缺少!此架包括有櫻桃蛋糕,紫薯木糠布甸,紅豆黑糖麻薯,士多啤梨瑞士卷及焦糖燉蛋!
另外還有焦糖蘋果反烤撻,芒果拿破崙,班蘭天使蛋糕,全部都好睇又好味道。
最高的那件焦糖布甸都是甜蜜誘人之選呢!
但我最愛當然是這個榴槤脆酥,此酥面鋪滿香甜的榴槤肉,吃完一嚿簡直欲罷不能,最後我足足吃了三件才肯收口呀!
而這個蛋白梳乎厘都係必吃項目呀!大家記得要試呀好好味㗎!
最後還有這一架法式小圓餅,紅酒燴梨李,白酒燴菠蘿,班蘭榴槤班戟,意大利芝士餅,綠茶朱古力磚,水晶燕窩桂花啫喱等全部都造型精緻,而且味道絕對不弱不過要試勻咁多款都知大家有難度!因為大食如我都吃不了這兒一半的出品啊!
介紹完所有食物之後真係好肚餓呀!係時候大家落力去開餐唔客氣喇!
當然要先品嚐我喜歡的生蠔,美國生蠔入口較為Creamy,唔太喜歡超濃海水味的朋友就啱曬啦。
而我這些重口味的人當然喜歡吃法國蠔,那份濃濃的海水味及爽脆口感絕對合我心意。
近年吃多了自助餐都學精!首先吃些生果墊墊底希望一陣間不會吃得那麼兇狠嘛!
這兒的刺身亦都十分新鮮好味道,尤其是北海道帶子不吃是你的損失喔!

頭盤方面當然要吃我最愛的火箭菜!用白火腿包住一口一啖你話有幾方便呢!另外海膽放上 青瓜杯上亦是一口一啖吃得瀟灑又美味,加上多款的芝士呢個頭盤我表示吃得十分滿意!
這兒的風乾肉類亦都有唔少選擇,而且有新鮮菠蘿大家都估到我一定吃了超多啦!尤其是那個風乾豬肩肉肉味超濃郁,配合菠蘿同吃簡直係絕配呢!
剛才頭先都介紹過生滾粥檔材料豐盛到不得了!我基本上除走了牛肉全部都有選上,加上蟹黃的香氣及綿滑的粥底相信無人能夠抵擋此美味!
凍海鮮中我較喜歡蟹腳及小龍蝦,鮮味得來又唔會過鹹質數十分不俗。
燒烤區我就最推介燒烤醬燒雞翼凍了也十分美味,如果你捉到佢剛剛燒出來的時刻相信味道更勝一籌,聽好友講燒牛肉同羊架質素都好唔錯㗎!
燒味及燒雞質素須沍BBQ那麼有驚喜但亦可算合格!
熱食類就最推介酥炸軟殼蟹,炸得好香脆最緊要唔油膩,麥皮蝦亦都是爽口彈牙又香口,但都不及咕嚕蝦球那麼惹味討人愛。
其實去到呢個時候真係好飽!但係都要食咖哩這兒味道做得頗香辣又有層次,加上印度爽口米飯我就吃得好滿意喇!
如何飽肚都要留位置畀這兒豐富的甜品大家話是嗎?
就是這一件榴槤脆酥令我足足吃了三件才能收口!酥皮香脆不在話下加上啖啖香甜榴槤肉我這個榴槤迷又點抵擋得住吖!
還有這個班蘭榴槤班戟又係做得軟滑好吃,充滿榴槤香氣真係迷死我了!
這碟內分別有半熟芝士撻、流心榴槤撻、流心綠茶撻,咁多款都係美味之選,還好是少少的一件仲可以放入不多的胃置中。
而這個水晶桂花啫喱質感好Q彈,吃下去好清香都係我心水之選來喔!
吃多一條美味雪糕批真的要投降了!!
這兒的自助餐真的令我有點驚訝!我絕對相信冇幾多位可以一次過吃盡所有美食!所以我亦決定下次會再嚟挑戰,這兒的自助晚餐星期一至四成人$578/小童$378,星期五至日成人$618/小童$408,況且酒店eShop 8月會有高達75折優惠又點可以放過這大好嘅時機呢!

留言

  1. 喺香港食buffet真好,鵝肝生蠔到處可見!:)

    劉總又典會係蛋散呢,佢又唔係嗰班高官。;P

    回覆刪除
  2. 見到妳介紹榴槤酥,好想食

    回覆刪除
  3. 點會咁多野食架?太誇張了~
    同埋邊講又邊諗起好好味的海鮮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