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滋味延續

位於美麗華商場新開的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原來是有西貢一間名店轉戰市區來的,既然無緣在西貢品嚐那便來這兒一嚐葡國風味吧!

餐廳位於美麗華商場二期內裡裝修簡潔光亮,檯與檯之間比較親密感覺很熱鬧!!


吃葡國菜飲Sangria是常識了吧!而且還有白酒 Sangria可以選擇呢!
紅酒Sangria飲落果味很香甜,紅酒味不算強烈很適合不喝酒的人仕,其實如果覺得酒味不夠濃可以同餐廳反映,他們也會隨著客人口味調教㗎!
所以接下來我哋的白酒Sangria就十分夠酒香了,啱晒我哋一班酒鬼呀!!
先上檯是清爽的啤梨番石榴沙律$125,份量也算足內有不少爽口啤梨、香甜石榴,加上新鮮沙律菜整體都好清新怡人。
接下來這個白酒煮紐西蘭刀貝蜆$245,用上紐西蘭直送的刀貝蜆來炮製,怪不得訂價也有番咁上下啦!刀貝蜆夠鮮味吸盡白酒精華當然唔會失禮吧!大家記住這菜要預訂喔!
白酒煮青口$245用白酒香草牛油汁來烹調令青口添上一絲幼滑,那白酒香草牛油汁挺好味勁想用麵包吃盡它呢!
不過仲有好多美食跟住來我都係要忍一忍口先得!話口未完傳統葡式拼盤$95又已經悄悄來到了!最喜歡吃馬介休球的我當然第一時間要品嘗啦!入口質感很對辦不過如果馬介休可再多一點就更合我心意了!
這個是餐廳名菜葡式乳豬半隻$480,大家也記得要預訂呀!乳豬件皮也夠脆肉質挺嫩滑,味道唔會過鹹而墊底的飯如果再油潤些就更加美味了!
接下來亦是食肉獸的天大喜訊!因為這隻霹靂非洲雞$195味道真的十分出色,餐廳用上歐洲雞來烹調此菜,左面是香辣味道加入咗非洲Piri Piri辣椒醬汁製成,味道香辣惹味之餘挺有層次啱晒我這個辣媽!
另一邊的是香蒜烤香雞味道也很不俗,彈性不算十分強但吃下也夠嫩滑我已十分滿意!
恃人多的我們再點多客香蒜燒春雞$195,同樣是惹味非常,加上蒜香更加討人歡心。


這客砵酒燴牛尾$195用慢煮的方法來炮製的燴牛尾吃得車爸爸耳仔也郁呢!看見牛尾炆得酥爛鬆化相信味道必定很出色。
去到甜品時間我們選了兩款特色的甜品,先來的是椰子芝士蛋糕$35蛋糕吃下帶有椰子香氣,而且入口質感都好滑溜,最喜歡它面層的椰子乾很香口呢!
但接下來這客薑蜜香蕉卷$65就較為有特色了!賣相極將糖果造型的香蕉卷看下去已經很有滿足感,用三層的酥皮包住半條香蕉再用薑蜜封口,配上一球冰凍的雪糕同吃挺滋味,但如果香蕉能夠再熟透多一點相信味道更加出色。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