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又驚喜的生日飯

19/8是一個很神祕的星期六!皆因幾條冷食返餐成員神神祕祕的為我作生日慶祝,我在當晚跟著麵包夫婦到達餐廰才知原來訂了老巴剎廚房 Old Bazaar Kitchen是我期待已久的食店喔!



店內陳設十分簡潔,相信心機全放於食物放上更令我期待!
先來杯足料的檸檬薏米水味道十分清香去水腫一流,有眼袋的朋友記住飲多杯呀第二天包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效果!
另外好友還帶來了不少美酒來共醉,有白酒仲有威士忌今晚就盡情黐酒飲喇!
先來香口的老巴剎咖哩角$88,個子恰好的咖哩角看上去不太油膩,而且另外還會跟上一碟惹味的咖哩醬!
吃下咖哩角質感香脆玲瓏,配上香辣惹味的咖哩醬好迷人喔!
接下來是驚艷絕頂的醉酒鵝肝配脆餅$138/例牌,色調粉嫩份量亦十分足的鵝肝賣相真的十分吸引!
粉嫩厚切的鵝肝配上鬆脆的克力架簡直就是如魚得水,當牙齒一接觸鵝肝那刻感受著痴纏,隨之是鬆脆爽皮的口感,再加上香濃的花雕酒香這個鵝肝令人拍案叫絕!
馬來凍鮮魷$298/細一整隻的魷魚筒賣相好吸引,這樣的炮製方法最能吃到魷魚的鮮味來!
而這個魷魚肉質十分富彈性口感十足!吃下去魷魚的鮮味雖不至頂級鮮甜但也可算新鮮,點少許甜辣醬便更能吊出鮮味來。
蒜泥白肉片小黃瓜$198/細這兒的白肉用上近似豬頸肉所以吃落質感較為富彈性,醬汁有兩款分別是正常蒜蓉汁及麻辣蒜蓉汁,兩個醬都各有所長不過嗜辣的我當然會投麻辣汁一票啦$
接下來是位上的娘惹蒸象拔仔$528,個子不少的象拔蚌確實十分新鮮。
用上馬拉名物娘惹醬來蒸還是第一次品嚐,味道酸酸甜甜的挺開胃不過我還是喜歡蒜蓉蒸多一點haha~
再嚟這一碟奪命肥美豉油皇鵝腸$288就精彩喇!!
大家看見鵝腸的肥膏嗎?而家要在香港食到呢一款※膏※質鵝腸真係唔容易呢,吃下去有彈性又甘香的鵝腸選用星洲醬油膏來調味,味道純香口感圓潤好吃到不得了!
和燒龍躉翅腩$546份量都挺足夠,如果翅群再多啲就更加開心啦!
龍躉翅味道調教得不俗而且不會有油膩感,魚肉紮實嫩口沒魚腥味,但我最愛竟是菜中的蒜子,索滿了魚香的炸蒜子比起主角更加令人傾心!
邪惡咗咁多味菜嚟一碟方魚炒油麥菜$138,油麥菜都算爽口不過味道唔算太濃郁,但係經炸過的方魚就十分香口惹味!
呢個時候去骨海南雞飯$588就要出場了!雞皮吃下挺爽口沒多肥膏而且還有雞什在內,另外還配上必跟的三色醬。

而油飯則另外一鍋上一打開煲蓋滿滿的香茅、南薑等香味四射香氣撲鼻,油飯吃落味道正常而且不會太油膩不俗!

最後大家安排了沙巴雪餅$40/件作為我的生日甜品,雪餅有荔枝及芒果兩款口味,吃下像雪糕蛋糕冰涼可口好有特色。

最後大家還送上我很喜歡的品牌產品作為我的生日禮物,真係唔好意思要大家破費!我心中萬分感恩我的朋友真是十分愛錫!在這深刻的一年特意為我製造那麼多驚喜,我會永遠都記得您們的愛……I Love You All Dear Best Friend!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