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一*豚*火

久久沒有工作的車媽媽其實內心還有一團火的,隨著車車的離去是否意味著我要重出職場?不過呢個脫曬節嘅師奶究竟又可以做啲咩呢?這一些偉大的工程還是放埋一邊先,因為有另一*豚*火要待我燃燒。

就在這天我要到沙田18尋找心中的另一*豚*火!


原來對上一次到沙田18用餐已經是九個月多前的事,再次看見甜品櫃真係好掛念這兒的特色甜品呢。

甫進貴賓房便見到熟悉的前菜醃蘿蔔,仍然令人心動無比脆口誘人!
席間先來四款前菜包括有芥末秋葵伴鮮掌、香麻爽口貢菜、醋黑豆木耳海蜇頭和川椒家鄉口水雞。
刺激的芥末秋葵伴仙掌$168,秋葵用上芥末來調味帶出一絲刺激感,再加上爽口彈牙的無骨仙掌吃得超爽皮呢!
但是論到刺激就唔及這一客川椒家鄉口水雞$168,麻香再加惹味川辣十分誘人,配合嫩滑雞肉及爽口粉皮喜歡吃辣的我當然吃得十分愜意啦!
另外較爽口的有醋黑豆木耳海蜇頭$168,醋黑豆吃下酸咪咪的十分開胃而且更是健康有益之物,當然海蜇頭亦都是脆口非常啦!
最後這一份是香麻爽口貢菜$118,幽幽的青花椒香氣帶出這個爽脆貢菜的特質,以卜卜脆的口感討人歡心。
吃罷四款精美前菜接著端上檯的是天籽蘭珍珠貝燉肉汁湯$148。
天籽蘭乃植物黃金石斛之花,而且只有鼓槌石斛之花是金黃色的所以份外矜貴!
而這肉汁內還加入鮮甜的珍珠貝令湯汁更添層次!喝下可用濃情化不開來形容盡是鮮甜味美。
接下來的是野山椒柚皮蒸豬肚$238,厚身的柚皮啤水功夫做得十足,吃下沒帶丁點苦澀味,質感軟硬度恰好,配襯師傅特地醃製的野山椒醬簡直是人間極品,而跟有咬口的豬肚的配合亦是天衣無縫。

紫蘇韭菜花炒富貴蝦乾$338,韭菜花是我喜歡吃的蔬菜,這個時刻仍是那麼嫩口實屬難得,加上大大隻鹹香的瀨尿蝦乾這味菜香口惹味吃得我不亦樂乎呢!
接下來便是戲肉堂弄玫瑰露叉燒配豬油撈飯,餐廳總廚為我們即席炮製玫瑰露叉燒太榮幸了吧!
這個堂弄玫瑰露叉燒配豬油撈飯$88/位(6位起),只供應於貴賓廳內想試記得約整好友共聚啊~
大廚將火焰玫瑰露一傾以下隨即火光熊熊,這一*豚*火燒得熾熱萬分!
火焰過後隨即在我們出現的是充滿光澤的嫣紅的燶邊叉燒,這個時候對唔住口水真是想跑出來了!
大廚將不同肥瘦部位叉燒分配給我們,邪惡的我當然要揀燶邊位置啦!
看到這燶邊叉燒多誘惑多吸引嗎!恨不得即時吞噬它!
但未得住因為這樣吃還未夠刁鑽!接下來還有豬油及香甜豉油給我們撈飯,這一*豚*火邪惡的火簡直就係好似野草般燒極也燒不盡喔!
先聞到那玫瑰露幽香無比,再咬下叉燒肉質富彈性,繼而吃到蜜味恰到好處,而豬油撈飯不須多言的瘋狂好吃,最後當然美人照鏡一粒也沒剩啦!
再俾呢件半肥瘦免切的叉燒大家欣賞吓係咪好想食呢?
邪惡完畢還而且還有幸一嚐酒店的五糧液朱古力月餅 ,8月還可享早了價$268/6件(原價338)
五糧液朱古力月餅 吃下充斥酒香,跟濃而不甜的朱古力合拍非常,口味很特別不送禮自吃也一流。
接著是綠茶紅豆酥,鬆香不乾的質感很讚,內裡還藏有不少紅豆粒很可口。

而這碗菊花雪梨奶凍則清香無比,估不到爽滑的菊花配香軟奶凍撞出這獨特口感,我蠻是喜歡呢!
最後多謝美女公關送上紅棗貝殼蛋糕配橙酒吉士醬作生日甜品,真的驚喜萬分好開心啊~
紅棗貝殼蛋糕還是暖暖的吃下中心鬆軟綿綿邊位帶微脆口感很讚,而香甜的紅棗更在口腔縈繞良久呢!

留言

  1. 今日神同步,重見叉燒,又引發我的洪洪慾火啦!當然講緊係食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