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月餅

時間真係唔等人眨下眼車車已經走咗三個月,今年中秋節冇得再同佢落樓下玩燈籠了!媽媽真的很掛念你呀!心情不佳時我就選擇了去吃我最喜歡的甜品閃電泡芙。

這天去到太古L'Eclair de Genie分店因為品牌創辦人Christophe Adam冒著風雨來到香港為我們介紹中秋節系列。


Adam這天為我們示範的是中秋節系列中的香栗梅子$48。
他首先為泡芙抹上滿滿的雲尼拿軟忌廉,再添上日本鮮梅果蓉啫喱!然後再純熟地唧上軟滑的栗子忌廉,此時看得我牙齒也發癢了。

再貼上金光閃閃的玉兔朱古力、金箔及栗子粒便大功告成喇。



香栗梅子$48帶滑溜的栗子忌廉香而不膩,配襯底層的梅果蓉啫喱很合拍沒丁點違和感我鍾意喔!
而中秋節的特別泡芙還有這款粉紅色的紅豆黑芝麻$42,泡芙內充滿軟綿綿的紅豆忌廉再混入黑芝麻脆脆層次感十分豐富,這個中西合璧的口味絕對能刺激大家的味蕾!
Adam嚟得香港又點會淨係整兩條泡芙咁簡單呢!另外還推出了以分享為靈感的La Lune中秋節朱古力月餅禮盒,由即日起到9月10日預購更可享有$208的優惠(原價$328)
一盒內共有四款不同色調的月餅愛層是牛奶朱古力,內裏包括分別有焦糖杏仁、椰子班蘭軟糖、檸檬柚子香茅軟糖及焦糖榛子,裡裡外外盡是美味比起傳統月餅多了一份甜蜜!
其中內裡兩款法式水果軟糖果味十分濃郁,而且包在糖外的是懷舊米紙可以一口放入食用,方便簡單隻手又唔會黐立立我覺得這個設計既方便又環保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