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條冷食返餐聚

上月尾車爸爸放大假最後一天幾條冷食返餐又到清麗村姑家聚,那天還多了位朋友仔一起癲好開心愉快哋過了一個勁飲勁笑的晚上,而且驚喜還一浪接一浪呢!

Party開始先嘆美味濃郁的日本梅酒,上趟一試後那份驚豔實在難忘,香甜得像果汁般的梅酒惹人憐愛,多謝清麗村姑無私奉獻。
而我就粗粗的做了燻蹄及自家調味的現成海蜇到來跟大家分享!
還有Oli、Thomas夫婦買來的Garrett爆谷,及屋主澳洲買回來的薯條和各款小吃,大家這天也盡情放肆的任性吃!
清麗村姑更安排了風乾火腿及黑松露芝士,不禁令我想起車車!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車車最like吃黑松露芝士,轉眼車車已走了兩個月了時間真的很無情!!
還幸身邊有愛我的家人及好友我真的好幸福,好似我食Ham喜歡配菠蘿呢下騎呢嘢只有深愛我的人才知道。
還有Sundries Tomato當小食也十分合適,一口蕃茄一口白酒爽爆人生!!
麵包、Candy老遠從九龍城買來的鹽水雞,肉質幾彈牙凍食都幾爽皮呢。
還有主人家從新加坡搭飛機帶回來的印尼小食,這條類似糯米雞的小食入口軟糯,內餡帶微辣非常可口惹味。

另外一份係七彩鮮艷的椰汁千層糕,雖然已雪了一夜但入口仍然是軟滑煙韌,加上香香的椰汁味道好吸引。
飲完一輪梅酒、白酒之後大家便一同品嚐我帶來的鶴龜純米大吟釀,呢支酒係車爸爸朋友從日本幫他買回來的,我覺得比男山更順喉更富米香,喜歡日本清酒的朋友不妨留意下!


而另外一款煙燻芝士及鴨肝釀無花果亦都十分可口,配合一口威士忌簡直進入了人間仙境喔!
第二輪的風乾火腿是四十幾個月的貨色,淨是看賣相已經知道有多油潤,吃落去更加是豬味無窮啊!
最後還有麵包、Candy帶來的白粟米刺身,自從第一次品嚐了白粟米後便對它念念不忘!這次又有機會品嚐到真係好開心呀!清甜的粟米汁真的令人瘋狂的愛上。
最後甜品環節有Oli、Thomas帶來的Tony Wong蛋糕,我們還將其中一件美美的花型蛋糕作為Oli補祝生日的蛋糕。
親愛的好友我祝妳一家都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愛妳啊!!
以為幫好朋友慶祝生日,怎料一班好友更整多一個黃雀在後的驚喜給我,其實八月都未到真係未試過咁早就有得切生日蛋糕!仲要係新加坡最出名的班蘭蛋糕真係好多謝我親愛的好友們!(啜啜)
咁開心梗係要同Oli一齊切蛋糕啦!我真心希望身邊的好友全部都幸福快樂、無憂無慮,這便是我生日最大的願望。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