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傾Shen Tan

早前新加坡國慶看著漫天煙花的慶祝活動好不熱鬧呢!未能好好去一場外遊的我竟收到好消息,Yamm邀請了載譽歸來的新加坡客席主廚Shen Tan在自助午餐再度獻技,為大家獻上肉骨茶、肉脞麵、菜脯蒸米糕、自家製喇沙及嫩滑雞飯,喜歡星加坡美食又想一解新加坡癮的朋友現在到Yamm便可了!!先帶給大家美味的嫩滑雞飯,見到已經很肚餓喇!

先帶大家欣賞一下大廚帶給我們的傳統滋味還有加上她的創意美饌!率先介紹的是新加坡喇沙,即叫即煮加上香濃湯底相信沒有人能抵擋它的魅力!
還有新加坡特別美食肉脞麵,除了蛋麵外還有豬潤及主角肉末,那個肉碎也不是那麼單調簡原來要經過多層醃製攪拌出來感覺有些似像魚漿,另外還有大廚用17小時來炮製的豬肉為,這麵添多一份香氣及層次!
接下來是鮮甜又漲卜卜的蚵仔煎,味道超鮮好好吃呢!
還有這個超級美味的菜脯蒸米糕,第一次吃這款經已一吃傾心了。
這個叫黑果炆雞,聽聞這個黑果需要很多時間來泡製過程十分複雜,大家有緣碰到就一定要試一試啦味道十分具有特色的。
講到新加坡當然唔少得肉骨茶色!這兒的口味較偏向胡椒香,並不是我喜歡濃濃藥材味道的那款!
熱辣辣的美食還有這個海鮮蕃茄粥,看上去已經知道足料非常啦!
其餘熱菜有香濃的黑松露木耳燒新薯、泰式蝦乾腸蛋炒飯、腰果炒雞。
砵酒燴牛面頰、黑青口配紅花汁、燒鴨配香橙汁。
燒羊肩配蒜蓉香草汁、煎立魚配水瓜香草牛油汁、香草蜜糖燒雞。
還有多款的沙嗲串及星洲炒蘿蔔糕。


烤豬肋骨及燒美國西冷牛肉,亦都是美味之選!


餐廳名物泰式豬頸肉配羅望子汁是必吃之選,另外還有大大顆的點心豬肉燒賣!


前菜沙律區亦都十分豐富!煙三文魚及各式凍肉一應俱全。
現成沙律及新鮮的沙律菜亦有數款選擇,但是最吸睛的是那七彩繽紛的沙律醬,味道特別到您估唔到呢!


還有數款新鮮生果可供選擇!有我最愛的菠蘿已經能滿足我了!
日式美食方面有不少壽司及卷物!味道及質素也十分不俗的。
咪以為午市自助餐就冇靚魚生食呀!這兒還有四款可供選擇!包括八爪魚、立魚、三文魚及吞拿魚全部都充滿光澤新鮮又好吃。
健康有益的數款芝士,喜愛這味的也能滿足了吧!
凍海鮮方面亦有不少選擇,相信總有一款合你胃口的。
當中包括彈牙海蝦、鮮甜沙蜆、龍蝦鉗及青口等!






包點有士多啤梨丹麥包雜錦鬆餅、牛角酥及菠蘿包等。
去到甜品區位置款式琳瑯滿目,當中包括有平常吃到的甜點亦有新加坡特色甜品。
例如係經典的黑森林蛋糕、Tiramisu、blueberry cheesecake。


而我則盯上了新加坡的特色甜品!如這個蜂蜜黃金糕。
還有煙煙韌韌椰糖米糕及香蘭糯米糍及清香小甜的豆爽。




及我喜愛的朱古力榴槤撻大家放心榴槤味唔會太搶,幽幽的隱藏在朱古力內很動人。
最後還有豆腐花及雪糕和自製斑蘭窩夫都是美味之物!


而自助餐當中亦有無限量供應這個足料菊花茶,味道清香又唔甜飲落好清潤。


介紹完畢係時候品嚐大廚美味獨特的手勢了,我唔客氣喇!
率先品嚐是這個新加坡嫩滑雞飯,雞肉嫩滑不肥伴以三色醬同吃挺滋味喔!
而這個新加坡肉骨茶味道甘香可口,喝下胡椒香氣滿口排骨肉質酥香軟淋,雖然我偏愛藥材味的肉骨茶但這個我也十分滿意!
而喇沙則選用上米線帶有辣度的湯頭香而不俗,配合爽口魚片及索味豆腐卜好易一碗唔夠喉㗎!
而另一焦點便是這碗肉脞麵,爽滑蛋麵配上特製醬汁及經過17小時炮製的美味豬肉好吃得令人尖叫!
而當天我就最欣賞這個菜脯蒸米糕,煙韌有米香之餘配上唔過鹹的菜脯已經是十分吸引,但配合這菜的那個辣醬更加是畫龍點睛!內裏有香茅及南薑的味道令米糕更加具吸引力。
吃罷新加坡美食就品嚐一點沙律來清清味蕾,可以瘋狂吃我最愛的火箭菜太爽了啦!而我發現自助餐內供應多款沙律醬有士多啤梨味、有藍莓味仲有薄荷味,夠曬特別貪心的我都用咗幾款醬呢!
冰凍海鮮質素亦不能忽視大蝦爽脆鮮甜,龍蝦鉗肉質紮實,不過最美味的還是沙蜆入口鮮甜無比,而且隻隻都沒有沙的實屬難得!


這兒的壽司質素亦十分不俗,壽司飯軟糯唔鬆散加上新鮮刺身絕對值得一吃。
大量的生果當然係唔少得啦!我愛的菠蘿夠晒香甜,西瓜也很多汁愛吃生果的朋友真係會好開心㗎!
最後便到甜品環節!沒有多胃納的我取了全部新加坡的甜品,因為難得機會可以在香港食到正宗新加坡甜品吖嘛!當中我最喜歡的蜂蜜黃金糕,吃下去味道清甜質感係煙韌軟糯口感非常特別,另外那豆爽亦都做得清香又不過甜好吸引,但論到吸引當然倞朱古力榴槤撻!吃下去先是朱古力的香味接著榴槤的幽幽香氣才發出,連不愛吃榴槤的朋友都接受到,大家真係要趁住呢個機會試下啦!
新加坡自助午餐星期一至五成人$308/小童$178,星期六成人$368/小童$248,餐廳每月輪流上演不同滋味欲知詳情請按此 !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