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八月壽星生日聚餐

相信8月那個颱風天鴿都給了大家很深刻的印象!那天正正本來是院友8月壽星生日聚餐的日子,當然到最後要告吹啦!來到9月份大家也未忘記這一餐生日飯,這天我們更移師到元朗商場新貴Yoho Mall的王子私房菜歎茶慶祝!

飲茶前更興奮的是三位院友分別從日本帶來的矜貴手信,講到最深印象莫過於是院長親手在葡萄園摘下來的宮崎香印青提。
粒粒肥美圓潤的香印青提外皮脆卜卜,內裡緊密細緻的果肉加上甜蜜香氣吃一顆真的令人進入忘我境界好吃得有一點過份呢!另外也多謝爐兄送我的大支野麥茶,當然不吝嗇的即席跟各位院友一同分享吧,沖泡出來的麥茶味道好香好好味㗎!
派完及吃罷手信後便正式到點心時間了!
先來香口炸物海鮮荔芋盒$30,炸得酥脆香口的芋角內裏滿滿幼滑芋泥味道很是香口呢。
接下來是脆炸長春卷$30,咬下亦是香脆可口內裏還有不少餡料挺是足料!
京城煙燻素鵝$58賣相就十分不俗而且份量也很足,可惜入口實在有點過鹹真是美中不足!
另外還有這個黑背木耳$48亦是份量多的驚人,酸酸的涼拌木耳口感清爽作為以 前菜很稱職!
而我就大愛這個雞絲粉皮$58,粉皮爽口唔黏咀雞絲亦都滑溜非常,加上恰好的芝麻醬確是令人充滿驚。
接下來這個伊比利亞黑毛豬叉燒$168入口完全是霉淋的口感,唔好意思我真的不懂欣賞!!
而我較喜歡就是這兒的餃子點心,雲南野菌山珍餃餃$30,餃皮晶瑩剔透內裏餡料豐足,味道亦調配得恰到好處絕對是上佳之作!
同樣哋翡翠帶子餃$30亦是足料非常,我這個愛餃餃震之人喜歡到不得了哦!
到飲茶必吃的腸粉我們選了韭黃鮮蝦腸$40,略嫌腸粉皮過厚但入口還是滑溜的,而且內裏的蝦亦都鮮甜彈牙整體都可以接受的!
不過我就喜歡這一款香口的春風得意腸多點,吃下滑溜香脆兼備口感層次較為豐富。
另外亦是飲茶必吃的點心王子蝦餃$40,蝦餃做得皮薄餡靚不過我又係略嫌佢重口味了點點!
到了這一刻其實已經十分滿足!所以這個黃金流沙包$30我最後都係冇能力品嚐!不過聽講味道非常濃郁好吃呢!
但是多飽最後都要試這個中山王子鴿$68,熱辣辣新鮮的奉上乳鴿肉質夠嫩,而且味道亦都恰好我好喜歡呀!最後多謝咁多位院友為我們三位八月壽星補祝生日,在這裡都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留言

  1. 上星期好開心,一三都可以同大家在YOHO Mall嘆大餐! :D

    回覆刪除
  2. 叉燒又會差成咁嘅,價錢仲唔平>>對加燦黎講其實好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