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小木屋

有荃灣朋友話呢區冇咩好食!其實比起吃東涌我覺得荃灣已經係美食天堂了,而我因為每個星期日都要返荃灣外家所以每次的午餐也會在附近搵吃,像這天找到這間充滿歐洲味道的Chalet 。

記得上一趟跟車公公、婆婆在對面8咪半廣場海港飲完茶後,回家途中看見這間西餐廳變默默記在心裏,到了這天便拉車爸爸來一嚐這兒的午餐嚕。
踏入門口是一個半開放式的用餐區,這位置充滿假日陽光其實都係有冷氣供應的,但怕熱的車媽媽還是直進較為陰涼的餐飲區好一點。

這高身檯便是我們這天用餐的位置, 坐得頗舒適感覺十分典雅!
 其實我哋坐嘅位置同半戶外區亦只是 一塊玻璃之隔。
Set Lunch有六款選擇當中以包有餐湯、沙律、主茶和咖啡或茶,想豐富點可以另外加錢轉飲Mocktail和Dessert。
點好心水午餐之後侍應便送上餐湯及沙律,完嚐一口餐包咬下滿有驚喜,外層口感香脆內裡軟綿充滿麵粉香氣超水準的餐包。
而沙律亦都頗為新鮮橄欖油香氣不俗,黑醋偏酸如果可以醇香一點會令整個沙律更加出色!
不過這兒的粟米湯亦做得十分滑溜香口,而且份量挺足這一份沙律餐湯我十分滿意啊~
先到來是我點的酥炸軟殼蟹配龍蝦汁意大利飯$98,賣相美美的軟殼蟹像在表演韻律泳般優雅!
軟殼蟹炸得酥脆香口吃下有鮮味而且沒帶腥用料上乘,可惜意大利飯煮得偏淋不是我杯茶!
車爸爸當然選了他最喜歡吃的牛肉啦!這客叫做澳洲草飼肉眼扒配大蒜忌廉有機薯片$128。
車爸爸十分滿意熟成度牛肉味道亦有讚賞,而且肉眼都比較淋滑好啱佢口味,而我就最讚那個大蒜忌廉薯片,做得軟滑香口味道香濃幾乎給我吃光呢haha~

最後點了凍檸茶及凍奶茶飲品就沒什麼大驚喜了!睇嚟這間餐廳牛肉質素做得幾好喜歡吃牛的朋友可以一試呀!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