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車仔麵

近期極具人氣的元朗永年士多終於開分店到尖沙咀!趁著車爸爸的假期便走到新店一嚐傳說中好好味的車仔麵!

那天出到尖沙咀都已經接近三點鐘,避過了午餐的人龍一去到已經找到了座位,但其實場门亦都已經高朋滿座了!餐牌一目了然選好餸料麻煩車爸爸排隊購買。
車爸爸由付款到取食放都不消五分鐘便完成了!我選擇了油麵餸料點上韭菜餃、枝竹球及豬大腸$37,另外跟餐凍檸茶加$11。
車爸爸則選了幼麵配豬紅、豬皮及牛筋$37,熱奶茶同樣是加$11!
兩碗麵中餸款最特別莫過於這個枝竹球,枝竹球裹成球狀索盡湯底味道,而且豆香不俗我個人挺喜歡。
牛筋質感未夠淋滑較為一般!如果喜歡有咬口的朋友應該會合意多些!
豬皮炆得夠入味質感亦都幾爽口也算不俗啦!
豬紅入口無疑滑溜!但係味道就唔算濃郁了!
而當中最為吸引我絕對是這個豬大腸,炆至入味非常而且極具咬口還腸味香濃,確實甘香可口。
韭菜餃外皮比較厚重而且咬開更是未熟透的!店員服務做得十分好知道後即跟我換上第二樣餸料,最後我決定揀多一份我大愛的豬大腸!
中辣的車仔麵吃下辣度都幾足夠不過略嫌辣汁未夠香口,湯底喝後沒有太口乾的感覺!但要一讚這兒的油麵,咬下麵質很不俗不會過淋質素很對我胃口,吃後感味道只屬正常,但尖沙咀區可用這價位吃車仔麵亦算合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