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澳*遊

曾擔任澳洲Master Chef評審,於廚壇享負盛名的大廚Luke Mangan巳來到Conrad Hong Kong將法國餐廳懷歐聚 Brasserie on the Eighth變成為Salt Grill on The Eighth Vol. 2餐廳,把澳洲當造食材同海產帶到香港給客人品嚐!期間限定店當然要第一時間去品嚐啦!終於在昨天約到好友同來,享受一場Luke Mangan的商務午餐。



Brasserie on the Eighth將於11月16日至26日化身成Salt Grill on The Eighth期限店,大家到來時别以為去錯餐廳喔!


仔細到連橄欖油也出自Luke Mangan,味道醇厚配合自製香料跟餐包同吃挺有特色。

期間限定商務午餐三道菜$488、四道菜$518,而頭盤當中可選Brasserie's Counter,可以享盡自選沙律吧內有不少新鮮食品好開心㗎!有新鮮蔬菜、帶子、鮮蝦、青口、凍肉等美食,還有濃郁的栗子忌廉湯。


呢隻魔鬼蛋賣相太優美要給它一個大特寫歌頌一番!
隨之而來的是名廚這杯獨特的The Australian,用上Gin及自一家秘製糖漿調成,易入喉之餘味道還挺吸引呢!而且一早在甜魔媽媽身上巳知它威力哈哈!傷口還新的我也只敢輕嚐作罷!
當然如果想全程品嚐Chef Luke的手勢可以選擇其他兩款的頭盤,這一份是鰺魚刺身用上紫薑、乾蔥汁跟白醋來調味十分合我這個重口味的人!
接下來這份是豬腩肉學甜魔媽媽話齋相煎何太急啊!可惜我絕對係一個冷血的人這麼邪惡的豬腩肉仍是我喜愛的大廚用上茴香青芒果及青檸等充滿亞洲風情的調味料來炮製此菜味道略帶酸甜最後還配襯了煙韌的魷魚來增添口感。
去到主菜部分我們一行四人決定來掃餐牌,不過我可以吃的只有兩款!其中一款是這客烤炙楓糖漿煙鴨胸配薰衣草汁,加添有口感的杏仁蓉及香口洋蔥圈作伴,鴨胸烹調至剛剛熟入口質感柔軟富肉香,較特別的是薰衣草汁不是太濃烈的薰衣草香氣,令我這個不是粉絲的人也可接受。
接下來是一份賣相相當艷麗的菜式塔斯曼尼亞三文魚配帶子雲吞,帶子雲吞做得好鮮味又當咬口,配合幽香檸味及海膽汁成件事充滿海洋風味,而塔斯曼尼亞尼來的三文魚質感好實在,亦沒帶丁點魚腥的味道,對我來說可以再嫩滑多一些便更加吸引了!
再來的兩款主菜我都無緣享用!這一客是香烤羊架三有大支羊架份量認真唔講得笑!如果是女士們來吃相信跟朋友分享會較為恰當,另外伴碟的幼滑薯蓉實在好吃,我也不客氣分上一杯羹。
最後一份是要另加$250的和牛西冷,配合跳脫的蒜片賣相好有動感呢!見喜歡吃牛的好友們吃罷紛紛豎起手指公便知這菜有多美妙!
第四道菜這一杯是甘草蘋果甜點,質感有點像天鵝絨般的冰淇淋,除了甘草的味道還會有丁點肉桂味,是一客頗富的甜品!

最後連Petit Fours也精緻美味過人,三款不同味道的星空朱古力除了賣相吸引連味道也十分可口,另外還有像朱古力手指般的原來是酒心朱古力來實在教人興奮,再享用杯凍檸茶這一餐精彩的午餐就此完滿的結束!
如果喜歡名廚的出品在11月26月之前大家就要快啲來試啦!而且推廣期間凡惠顧並參與小遊戲更有機會贏取維珍澳洲航空雙人來回香港及墨爾本經濟客位及墨爾本希爾頓逸林酒店的免費住宿,那便可直接飛去澳洲享受假期啦!

留言

  1. 雖然他把我灌醉,但食完Chef Luke的午餐就中了澳洲住宿,點都要多謝歌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