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火鍋放題

天氣驟降的日子大家會想起誰?我第一時間就想起烚烚哥haha,一於約埋好友去龍閣極上火鍋料理打邊邊啦!

坊間那麼多火鍋店為何選中它!理由真多先論地點位於旺角心臟地帶在港鐵站一出不用一分鐘便到達,無後顧之憂星期一至四$268/位(任食兩小時)、星期五、六、日及假期$298/位(任食兩小時),而每晚九時後$199/位(無限時),食物質素不俗,招呼亦不錯,大家話是否值得一試呢!
除了火鍋生料任點外,更設有任取小食檔,內有三款前菜小吃及糖水,這天糖水是護髮之補芝麻糊呢!
冷盤則有青瓜雲耳、白灼海蝦及泡椒鳳爪,三款都很合我胃口呢。


而水吧部更有新鮮生果源源不絕供應,當天有新鮮車厘茄、鮮棗、沙糖桔及天津鴨梨。
每款取些回坐位慢慢嘆,整多罐可樂爽啊!這兒的飲品也是自取任飲的,款式也有不少選擇呢!
混醬架內有8款醬料可選,選出心水喜好混成便可!而我勁愛蒜香當然乾濕並下吧辛苦好友了!!

先吃點生果是常識吧!沙糖桔好香甜多汁、車厘茄飽滿爆汁、鮮棗夠爽口唔錯啊~
泡椒鳳爪辣度怡人連吃不得辣的好友也能享用,在我來說當然未夠癮不過對於還有傷口的我是件好事!
 青瓜雲耳帶微微醋香配合爽口青瓜也很開胃呢!
最後的白灼海蝦更是鮮甜爽彈,新鮮度超高必吃推介喔!
湯底點上胡椒蘿蔔豬骨湯內有很多大大件豬筒骨,湯頭聞落充滿胡椒香氣但吃落則比我想像中沒那麼濃,但以任食來說還可接受啦!
每位惠顧火鍋放題的客人也會送上海鮮拼盤、招牌手切肥牛及這客冰鎮鮑魚刺身拼盤,內有磯煮鮑魚、甜蝦刺身、三文魚刺身、希靈魚及八爪魚刺身,這盤是三人的份量也很有睇頭。
而當中表現最出色莫過於磯煮鮑魚,煮到軟滑入味鹹度恰到好處,味道質感也很讚呢!
另一份是色澤美豔的招牌手切肥牛{可另加$58/位任食}當然要交給好友品嚐吧!素聞龍閣的牛肉質素相當不俗呢!
最後的是精彩的海鮮拼盤,每天也供應6款生猛海鮮,當中龍蝦、龍躉頭腩、龍躉片及游水海蝦必有項目,其它便要看來貨而決定,這天則有近來大造的貴妃蚌、肥美肉厚的扇貝。
新鮮的龍蝦肉透晶瑩剔透,灼熟後質感勁具彈性鮮味更不話下,而其它的新鮮海鮮也很高質光是這海鮮拼盤已值回票價了!


還有火鍋驚喜原來每晚也會推出招牌菜式給放題客人享用,這夜是龍閣名物燙手熱石醬烤豬,還是一貫皮脆肉香油潤好吃。
到任食生料點了脆肉鯇魚骨腩,這個不吃您肯定走寶,皆因魚肉脆口非常,完全沒帶泥味好吃非常。
廣島蠔身型飽滿灼熟亦沒縮水太多,如蠔味可以再濃郁多些更好。
這份是另加$88點的西班牙橡果黑豚肉,有少許失望肉質跟香氣也未及預期的好
鮮雞件吃下頗嫩滑不錯啊! 
炸豬仔嘜午餐肉另加$42,喜歡吃午餐肉的朋友會懂的,炸得香脆不乾也不膩好功夫。
邪惡的我當然要吃鵝腸,須則沒肥膏陪伴但灼後仍然爽口。
索味大使炸枝竹是火鍋內不能或缺的配角
韭菜餃是我*飛彿*這兒的出品也夠皮薄餡靚。
手打墨魚滑白雪雪的外表挺吸引,灼後墨魚味不算太出,質感可再Q彈多些!
炸魚皮太實淨如喜歡酥脆口感的朋友未必受落,如喜歡灼至淋身索味的朋友就應該會大愛它
最後要一提這兒墊底菜用上較高貴的菜苗,乾淨非常大家也喜歡請不要浪費把它吃掉啊~ 
還有樂天這罐Honey Citron味道不太甜帶點清香,大家來吃火鍋記得試試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